www.gxuogiq.cn
主角叫【曹莹】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魂尊
    小说《不灭魂尊》TXT下载
    人有十窍,居三魂七魄。而三魂乃生机所在。‘生机’亦是人的性命之本。《催死功》,一本以自身性命引诱贿赂鬼神从而获得力量的残破功法。冷小骨,一个惜命如金,却又宁死也不想做一辈子奴才的奴才。当两者被命运‘撮合’到一起的时候,一段传奇开始了我命苦凄然,好活这般难?求生既不能,甘死入仙班!——冷小骨…
  • 末世角斗场
    末世大农场主女主角
    元力风暴席卷地球,大量异族侵入家园。一个称为大灾变的末世降临人间,人类开始了新一轮的进化。要么变强,重新夺回自己的家园,要么原地踏步,最终亡族灭种。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林峰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向前,再向前!
  • 镇魂少女在异界
    小说《镇魂少女在异界》TXT百度云
    曹莹武魂:十殿阎罗自带魂技:阎王炮第一魂技:山阳之助(450年)(李典)第二魂技:决死一战(910年)(庞德)第三魂技:曹氏双雄(2300年......
  • 殖装从武侠开始
    殖装从武侠开始txt下载
    林辰灵魂重生武侠世界,获得殖装系统。“激活任务:在一天内击杀一名人类,进行系统激活。任务时间:一天,未完成,抹杀!”“什么?吞噬断刀,我的手臂竟然金属化!”“叮~进化成功,获得能力——磁力枪”林辰不断进化,能力不断提升。飞行,拟形,电磁炮,等离子束,歼星炮!
  • 我许暗恋开出花
    赵轩懿常靖《我许暗恋开出花》
    ▲常靖狄这姑娘勤奋刻苦执着,只为了紧跟男神的脚步。▼但这姑娘有一点害羞内向犯二。“学长,我,我”“嗯?”“我的书,在你的屁股下”“”▲最重要的是这姑娘反!应!慢!“你刚才听清我说什么了吗?”某女沉默几分钟后,才呆呆地开口;“学长你刚才说喜欢我,啊?!学长你喜欢我?!”某男扶额,无奈地伸手搂…
  • 假纨绔
    小说《假纨绔》TXT百度云
    黄平凡穿越到了玄玄大陆一个同名废物的身上,刚刚醒来,便已经从一个真纨绔变成了一个假纨绔。因为没有了任何的后台,甚至没有了任何一个亲人的他,小心翼翼的扮演着假纨绔的角色......
  • 争霸:我是曹操女儿
    操我女儿小说
    杨放原本是一个苦逼的青年教师,一次偶然的穿越让他成为曹操的女儿,且看他如何在这尔虞我诈的三国生存下去,又是如何以女儿身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且看改变历史之后的10083798
  • 梦幻逍遥王
    西天大雷音寺,佛光照耀下的建筑显得神圣而庄严,而时而响起的佛号则让人耳目新醒。WenXueMi。co
    转生地球,重震六界!淡看人生,笑傲校园!不一样的人生,相似的命运!是平平凡凡还是轰轰烈烈!?在众多女人中,究竟有几个能是真爱?!是谁,在银河发出那么一声孤独的呐喊我是宇宙惟一的王!!!但是,终究是敌不过天意?名逍遥,实不逍遥龙儿QQ:741672644支持龙儿吧,QQ群:106491332…
  • 末世大佬
    大佬末世宠
    末日来袭,大部人类由于病毒感染变成了丧尸,肆意横行,虐杀幸存的人类。与此同时,动物和植物也发生了变异,开启智慧甚至发展出自己的文明,与幸存的人类争夺生存空间。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小职员王成,意外感染丧尸病毒却没有变成丧尸,而是发生了变异进化,在这个末世中,带着一群追随者,一步一个脚印,…
  • 快穿之灵魂探手
    灵魂之手小说
    没有谁,杀人能逍遥!不报者,时辰未到尔!且看她:穿尸唤灵,破冤屈;抽丝剥茧,问前世!作为某神秘家族成员,紫汐生来就能跟灵魂交流,可穿入死者身体,以往生者的角色来破案。一次偶然经历后,她突然一改闲散常态,开始玩命似地接任务,并把目标瞄准了家主之位。到底发生了什么?家族里那隐藏千年的秘密到底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