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月池】的小说是什么?
  • 贵极人臣
    贵及人臣txt下载
    天之骄子、少年意气男主×才华横溢、独立自强女主。从针锋相对到一往情深。功成名就的职业女性李月池,因意外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大明朝,重生于龙凤店的李凤姐身上。父亲好赌暴虐,哥哥软弱吸血,下人心怀鬼胎,她是家里的摇钱树,也是家里的奴婢。月池:绝地反击,死遁而逃。女扮男装,青云直上。“王侯将相既无种…
  • 哥斯拉与美少女的东京合租生活
    小说《哥斯拉与美少女的东京合租生活》TXT百度云
    嘿,你知道哥斯拉吗?身高119.8米,体重99634吨,游泳速度四十节。嘴里能喷五十五万摄氏度的原子吐息,一口痰相当于两万吨TNT,从生理上实现可控核聚变。睡觉被窝永远是暖的,因为有核反应堆;家里永远不用电费,因为有核反应堆;手机没电了揣男友兜里,因为有核反应堆...没错,哥斯拉是我的男朋…
  • 幽冥总鉴[txt完结]
    沈平渊赵公明《幽冥总鉴[txt完结]》
    幽冥总鉴[完结] 作者:nankunlun 一梦千年 玉树歌残王气终,景阳兵合戍楼空。 松楸远近千官冢,禾黍高低六代宫。 石燕拂云晴亦雨,江豚吹浪夜还风。 英雄一去豪华尽,唯有青山似洛中。
  • 腹黑相公绝色妻
    月池胡玫《腹黑相公绝sè妻》
    《腹黑相公绝色妻》完结 作者:我叫苏菲 文文终于完了,话说真是有够波折的。不管怎么样结局总是喜感的,希望亲们喜欢吧。在这里真的要谢谢很多亲们的支持,烟儿,小飞猪,微凉,水蜜桃,季末,JACE,无痕,等等还有全国各地的网友,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苏菲这篇文完了之后,就会换笔名重新开坑写文了,…
  • 邪皇宠妻:爱妃,朕来啦
    邪皇宠妻:爱妃,朕来啦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决定立林月池为后,就是你们口中不知羞耻、勾引朕的妖女。如有不服,尽管来战。你们自持三朝元老,拿先帝来压老子,老子也不怕你们,有本事,进皇陵跟先皇玩儿去。你们要是胆敢伤害月池半分,不让朕抱老婆睡觉,老子也让你们从今晚开始不能抱老婆睡觉。钦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宠妻:…
  • 特级兵王
  • 缘君传
    小说《缘君传》TXT下载
    月池: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缘君:我不会老。月池:可是我会,还会死。缘君:没事,我可以陪你。故事很有意思,没有套路,没有模版。只为写一个感人的故事。这是一个正经的故事,请用严肃的态度阅读。
  • 腹黑相公绝色妻
    这个夏季,大雨滂沱仿佛是家常便饭,动不动就光临这个江南的城市,月池撑着伞走在路上,漆黑的夜晚,在雨幕
    懵懂时,你是我的师弟,而我却不知你爱我。明了时,我确定我是爱你的,而你却与我相隔天涯。你入魔道,我不知,犹自苦苦修仙,只为有一天想见。只是,当所有的欢乐背后,那阴谋的浮现,不是你变了,竟是我忘了!我们当真回不去了么?拔剑相对,谁会最先把剑刺入对方身体?另,喜爱清末的,请看《上仙你就从了我吧…
  • 首辅进化论
    小说《首辅进化论》TXT百度云
    李月池:从人尽可欺的小可怜到权重望崇的华盖殿大学士,她用了半辈子,主要靠脑子,偶尔靠脸。正德帝:从李月池的仇人到她的心上人,他用了半辈子,只能靠脑子,论脸,她比他帅_:3」∠_悔不当初!早知有今日的牵肠挂肚、求而不得,在她东宫侍读时,他就应该少往她书里塞蚂蚱、蛐蛐、蝈蝈、蚂蚁、蚕宝宝、蚯蚓…
  • 幻想无极限
    幻想无极限txt
    根据混沌理论,一些微如蝴蝶振翅的小事能够引起横扫半个地球的风暴。那么,如果无数只类似的蝴蝶同时扇动它们小小的翅膀,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无数次的微小改变,足以令一介凡人变身非凡。生命,生存本身就充满了无尽的可能。三千年的重复轮回,无止尽的相思记忆。虚幻塑造了世界的存在,真实编织成完美的谎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