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朝闻】的小说是什么?
  • 红雨殇歌
    月影天殇 红雨
    她,是志在医心救人的天才女医;他,是誓在诛心杀人的冷面魔王。他们就像飞鸟和鱼,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一次偶然的邂逅,他们相识了。彼时,她是垂垂老矣的桃医婆,而他,只是目盲孤苦的少年郎。她给他留下一副治眼药方后便飘然而去。他只记住了她身上散发的清幽异香时隔九年,一场巨变之后,她痛不欲生,终于跳…
  • 教主也是小女子
    男主女主是竹桃,苏香,林夏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一名被下岗被分手的宅女,一朝穿越,竟成了江湖中令人闻风丧胆的魔教教主。前有一心想挤掉她当家做主的长老,后有历尽千辛万苦寻回的亲生弟弟,更要命的是,她还爱上了令所有名门正派疯抢的弟子天哪!她到底做错了什么,摔了一跤就要经历这么多啊?!疯狂学习,清理门户,智斗小三,养大腹黑徒弟。…
  • 斩之灼魄
    小说《斩之灼魄》TXT下载
    从临近十八岁的怪梦开始,楚乔的周围便开始不同。在一次危险过后楚乔决定加入一个叫梧桐的组织,从此楚乔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不断成长,从而引发了后面的所有故事,引出愈发不同的精彩世界。救世主?不我只想多看下更加大的世界而已。
  • 系统总想让我喂丧尸
    系统总想让我喂丧尸
    末世刚来临,谢潼就被丧尸抓了,正想自我了断的时候,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出现了。“完成喂丧尸任务就可以减缓丧尸化。”于是当别人在收集物资的时候,谢潼在喂丧尸。当别人在升级异能的时候,谢潼在喂丧尸。当等等,这只丧尸怎么有点眼熟?一不小心喂出一只丧尸王,谢潼傻眼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