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本因】的小说是什么?
  • 小僧一心修炼
    小说《小僧一心修炼》TXT百度云
    又名,面壁百年,我已无敌;小僧本因。穿越者汤某某,自从获得金手指后,便隐居红莲寺,法号本因。从此一心修炼,不问世事。直到百年后,北蛮大举入侵,打上山门......什么?天下第一的巢穴你也敢闯?你这是在自,取,死,路!本因和尚面露慈悲,口诵佛号,一拳打出。多年以后,本因和尚转过身来,双臂微张…
  • 小僧没有那种世俗欲望
    小说《小僧没有那种世俗欲望》TXT百度云
    又名,面壁百年,我已无敌;小僧本色。穿越者汤某某,自从获得金手指后,便隐居红莲寺,法号本色。从此一心修炼,不问世事。直到百年后,北蛮大举入侵,打上山门......什么?天下第一的巢穴你也敢闯?你这是在自,取,死,路!本色和尚面露慈悲,口诵佛号,一拳打出。多年以后,本色和尚转过身来,双臂微张…
  • 第十章 剑气碧烟横
  • 帝少娇妻:种下的萌宝
    小说《帝少娇妻:种下的萌宝》TXT百度云
    她是古代来的魔女,他是现代的帝王。她来到现代,决心要好好的玩一把,可是没过多久,因为一次意外,她就被他用孩子给绑住了。那天是她和他的一夜,醒来,她发现酒店中只有她一个人,她有点崩溃:“居然遇到渣男了!气死了,脸都没看过呢,万一长得丑怎么办啊?那我岂不是很亏?”她口中的渣男:“老子只不过想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