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朱廷】的小说是什么?
  • 演技差,没办法
    小说《演技差,没办法》TXT百度云
    现代架空娱乐圈魂穿年下柔情内敛总裁攻x鬼畜爱吐槽受he
  • 十二画之仙妖劫
    小说《十二画之仙妖劫》TXT百度云
    北方瑛华,狼族独守绝城,引得各族觊觎,它们,究竟守护着一个什么样的秘密?东方深海,龙王突然沉睡,太子暂代王位,这其间又是隐藏着什么样的野心?龙族皇子,不恋王位,一心向道,是为了修仙,还是那抹惊现的幻影?人类女子,却能看透灵石,在狼族长大的她,又有着怎样的身世之谜?一段段纠葛的情感,一个个深…
  • 从2005年世青赛开始
    小说《从2005年世青赛开始》TXT百度云
    陈韬:“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除此之外呢,如果条件合适,我希望能够到国外踢球。”
  • 绿茵锋狂
    绿茵锋狂小说
    曾经中国篮坛上最耀眼的新星——李玉明在遭遇“断手”后,果断选择走上足球的道路。一个篮球天才是如何从中国迅速踢向欧洲五大联赛的?亲情,友情,爱情,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中又会充当着一个怎样的角色呢?欢迎大家来《足球之中国飞翼》中寻找答案。(不夸大中国足球,贴合现状!)【(乡)$(村)$(小)$…
  • 足球之中国飞翼(书坊)
    小说《足球之中国飞翼(书坊)》TXT百度云
    曾经中国篮坛上最耀眼的新星,李玉明,在CUBA决赛上遭遇“断手”的滑铁卢。面对着各种不解,李玉明依旧坚决的选择了改踢足球。一个篮球天才是如何从中甲联赛踢向欧洲五大联赛的?亲情,友情,爱情,在一个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中又会充当着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 今天也想谈恋爱
    今天也要谈恋爱
    时筠被逼着去相亲,顺手解救了一个和她同病相怜的男人。男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却脸色苍白,唇色发青,随时一副要挂了的样子,让人心疼得无法呼吸。时筠见到他的第一眼,眼睛发光。十分有保护欲的时筠对这样的郁文礼一见钟情了,于是她三番两次破坏他的相亲,并且两个月就追到了郁文礼。三分热度后,时筠对郁文…
  • 今天也想谈恋爱
    时筠郁文礼《今天也想谈恋爱》
    [都市校园]《今天也想谈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掌纹(晋江VIP完结) 而今天,郁文礼觉得他不需要任何的生日礼物了。她的一句话就是最好的礼物。 郁文礼捧着是愿意的脸,重重地在她唇上亲了一口,“宝贝,谢谢你,我已经收到这辈子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是吗?是我送的吗?”时筠眨着…
  • 今天也想谈恋爱
    时筠郁文礼《今天也想谈恋爱》
    晋江VIP20200602完结 总书评数:461当前被收藏数:1272 时筠被逼着去相亲,顺手解救了一个和她同病相怜的男人。 男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却脸色苍白,唇色发青,随时一副要挂了的样子,让人心疼得无法呼吸。 时筠见到他的第一眼,眼睛发光。 十分有保护欲的时筠对这样的郁文礼一见钟情了…
  • 云雁关山度
    小说《云雁关山度》TXT百度云
    荒北的少年胆子甚小,莫说蛮夷,便是碰着流寇也能吓个胆颤。打渔为生的老渔夫总爱腆着脸上西楼讨杯酒水,腰间的鱼篓虽小,却能盛下三五坛好酒,饶是掌柜大度,也经不起这番折腾。这西楼上好的桃花酿被不胜酒力的文人胡乱的打翻,沿着墨台晕出点点涟漪。得闲约三五好友做客琴坊,观上一曲乐舞,若有幸得佳人垂怜,…
  • 娇妻有毒:顾少盛宠双面妻
    第一章重生周围的寒意让苏慕锦下意识的环住自己的双臂,虫蚂爬过身上的感觉似乎还尤为的清晰。走开,放过我
    他,怯懦无能,胆小如鼷,詟谀立懦,到死都不知道自己这一生或者的意义。她,风华绝代,宛转蛾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凭借一双纤白双手,搅动茳市娱乐圈风起云涌。然而,烟雾散去,众人才知他便是她。苏慕锦,因为母亲的怯懦,让前辈子的她以男人的身份存活,也正是因为母亲的怯懦,让她到死都没有留下一具全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