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朴哥】的小说是什么?
  • 小小娇妻驯将军
    将军 小娇妻 小说
    她,父亲行商时遭遇强盗,货物银钱被抢,身受重伤。家中倒了顶梁柱,未婚夫家却怕摊上债务,赶着上门退了亲。父伤母弱,年轻美貌的闺中少女不得不站出来撑起这个家。他,少年高中,文武全才,少年将军一时风头无两,是无数闺中少女的理想夫婿。不想战场上刀剑无眼,他重伤瘫痪。紧接着,未婚妻家立即上门退婚原本…
  • 我穿成了反派大佬的鸟
    我成了反派大佬小说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麻麻,你终于醒了。”看着面前粉嫩软糯的小女孩,女人一脸茫然,她连个男友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一个这么大的女儿?“麻麻,你可千万不能死,不要留下小六一个人,以后我一定
  •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
    穿成大佬后我又穿书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麻麻,你终于醒了。”看着面前粉嫩软糯的小女孩,女人一脸茫然,她连个男友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一个这么大的女儿?“麻麻,你可千万不能死,不要留下小六一个人,以后我一定乖乖的,再也不惹你生气了。”等等小六?剧情好熟悉!!!这不是自己昨天看的一本小说么?自己这是穿越到书里了吗…
  • SEVENTEEN最佳经纪人(上)
    小说《SEVENTEEN最佳经纪人(上)》TXT百度云
    雨一滴一滴的落下,落在女孩的脸上,女孩苦笑了一下。诗雨啊!你怎么这么不堪一击,就是失恋而已呀,又不是天塌下来了,你怎么就一蹶不振了呢......
  • 和影帝上综艺后万人嫌真香了(穿书)
    小说《和影帝上综艺后万人嫌真香了(穿书)》TXT百度云
    日更,有事会请假哟~~预收文《白月光回来后替身赚大发了【娱乐圈】》求收藏哟!苏乔猝死后穿成小说里性情古怪的万人嫌男配。男配为爱自甘堕落,害人害己,被男主和男主的真爱教做人,最后惨死。WOC!冤种男配,谁爱当谁当。他扔掉剧本,原地躺平。恋爱太极端,单身保平安。然而,令苏乔没想到的是,所有人看…
  • 重生狩猎EXO
    重生狩猎小说
    女主重生在EXO出道时12年前,为了狩猎EXO。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他们一样成为明星,就这样女主开始了她的明星之路。以前辈的身份好好“关爱”我们的孩子们。weareone很喜欢这句话,所以就搬来了!小说是虚构的,穿越是虚构的,NP也是虚构的,所以要虚构就虚构彻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狩猎EX…
  • BTS:嘘!原来她有毒
    她来时有毒txt下载
    感情线复杂,想看就看,不想看就算也别叭叭。球球。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玉楼春》排雷:有girllove
  • 雾沼
    宋临意朴灿烈《雾沼》
    宋临意大概万万不会想到,自己将被男友边伯贤作为礼物送给别人。她以为边伯贤对她是真心,却不知他心里的白月光竟是跟她长着一模一样脸的女人。但白月......
  • 朴灿烈:影帝住在我对门
    小说《朴灿烈:影帝住在我对门》TXT百度云
    “程沐晚,今晚你家还是我家?”【佛系更文/剧情节奏稍快/保甜】甜美作家程沐晚×撩人影帝朴灿烈【本文原创!原创!原创!】禁止抄袭转载融梗素材......
  • 田柾国:今天也在努力逃婚
    小说《田柾国:今天也在努力逃婚》TXT下载
    天光大亮系列②“他来时,天光大亮,满心欢喜。”〔田柾国单人坑,天光大亮系列总共七部〕从别人手里捡了一条命她会好好活下去但是是以她的方式每天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