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朴草娥】的小说是什么?
  • 半岛守护日常
    半岛守护日常电包
    ”放弃那么多,这里真的就那么好吗?“”那当然,这里还有等我喂小龙虾的人,等着我梳头的人......“崔志皓毫不迟疑的回答道。hy,六妞和天使,新手上路,为爱发电。
  • 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友
    废言梦语第三本小说,前两本是《韩娱之慢慢想起我》和《韩娱之最强偶像》,没有什么别的话说,从没有断更过一天,这是废言梦语的保证。精彩的人生,在刹那间消失,潜入海中那一刻,还是现在,等浮出水面瞬间,人生轨迹,悄然改变!一个天朝的军人魂穿成韩国渣男的故事,私生子身份,怀有骨肉的艺人女友,神秘的拿…
  • 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全集 作者:废言梦语 废言梦语新书求支持,《韩娱之硕》书号1003810998 精彩的人生,在刹那间消失,潜入海中那一刻,还是现在,等浮出水面瞬间,人生轨迹,悄然改变! 一个天朝的军人魂穿成韩国渣男的故事,私生子身份,怀有骨肉的艺人女友,神秘的拿着针筒的面具男子,被渣男压榨的…
  • 韩娱之炫爱
    韩娱之炫爱 小说
    一个不平凡的普通人,一个不平凡的故事。他,是《学校2015》里面的孔太光他,是热卖小说《信号signal》的创作者他,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存在他,是.......他,出生在一个夏天他,注定不平凡PS:书友群376,674,80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炫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韩硕传
    韩硕朴草娥《韩硕传》
    十年辉煌,终究落幕,但是他和她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回来了,你们还在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梦落星宇
    朴星宇郑秀妍《梦落星宇》
    一个三代女团的故事,做了七年的练习生,就在要出道的时候,却得知自己被公司剔除,然后因为没有经受的住打击成为了自闭症患者,五年后一个灵魂的混入,让自闭症的他再次醒来,带着面具享受的站在舞台上,一曲高歌,全场震惊,这是来自殿堂的声音!
  • 韩娱之国民哥哥
    韩娱之认识的哥哥
    “西卡不要挑食多吃瓜类对身体好””水晶不要爬那么高小心摔着”作为西卡和水晶的哥哥,看着两个顽皮的妹妹郑秀彬感觉自己压力好大。PS:女主没想好,不过应该不会在少时里,各个女团都会写点。第一次写书求多多支持,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 再闯韩娱
    仙侠闯韩娱txt下载
    曾经徒有虚名的中国音乐人,如何成为了韩国大势制作人?相信喜欢APINK、AOA、SiSTAR、少女时代、RunningMan的朋友,都有过一场绚丽多姿的韩娱梦。是你的梦?是她的梦?还是我们共同的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在韩国也请好好日常
    在韩国的日常小说
    “你为什么要用IU做自己的艺名啊?”李谨轻轻抚摸着李智恩的秀发。李智恩像一只猫咪一样眯起眼睛,又用手圈起一串自己的头发。她把这串长长的头发系在李谨的留海上,这个造型让她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因为我爱你啊。iLOVEU”定期换介绍是个好习惯,群234971547
  • 召唤韩娱
    韩国召唤寺
    召唤韩娱(Z绵羊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