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权阳】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蜜宠:娇妻买一送一
    隐婚娇妻买一送一 小说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以后谁…
  • 别惹那匹绅士狼:宝贝不要逃
    小说《别惹那匹绅士狼:宝贝不要逃》TXT下载
    留不住,回不去的,是流年“小安,一段感情要经过怎样的曲折,才能完美呢!”再回来,五年的时间,似乎改变了所有,冷漠的他那样温柔地对待另一个女人,小心翼翼地给她维护起一个柔情的世界,那样温馨。而那个世界,不允许有她的存在。所有人,都跟她说,看一眼就好。可是她好不甘,真的好不甘,她那么那么爱他还…
  • 带着系统来虐渣
    重生带着系统来nuè渣
    结婚前夕被白莲花闺蜜害死,意外获得系统“系统?什么鬼?”“帮你获得重生机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