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亚宁】的小说是什么?
  • 老爸二婚带来五个姐姐
    老爸二婚带来五个姐姐
    李亚宁穿越过来当了二十多年的穷屌丝,没想到有朝一日老爹二婚,对方乃是江城最大的家族管家,顺带还给他带来了五个牛逼轰轰的姐姐。“谁敢欺负我弟弟?”“你这种女人配不上我弟弟!”“弟弟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姐姐一定支持你!”对此,李亚宁表示,姐姐们不要对我太好,我怕被人嫉妒了!
  • 重生1996从过目不忘开始
    重生1996从过目不忘开始 小说
    一场车祸让人到中年依旧一无所成的张潇回到了1996年,回到了那个即将中考的日子。重活一生的张潇不想再窝囊的活一辈子,开始努力奋斗,来弥补前世留下的无尽遗憾。10051892
  • 今绎之下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漫画免费阅读全部下拉
    今绎之下之霸道总裁爱上我(抹茶布丁小姐姐)
  • 爱上风般的女子
    爱上风般的女子
    《爱上风般的女子》完结 作者:操雪梅 楔子 距今七千年前,世界是由神统治,那时人还未开化,只是类于神样貌的低等生物。 整个世界由法术和精神指导,与自然和谐共存。那一时期被称为黄金时代。 距今五千年前,人类已用智慧的力量与神的法术共存于世。神人共治的时代,高科技极度发达,那是后人认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