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亦书】的小说是什么?
  • 御兽求生:我能看到隐藏信息
    李亦书李亦《御shòu求生:我能看到隐藏信息》
    【全民穿越+求生+御兽+宠物+进化+脑洞+金手指+游戏?】一觉醒来,几十亿人集体穿越到一个未知的世界,成为一名御兽师。所有人开局半个房间,房间里剩的物品就是你的生存物资。求生游戏一开始,所有人开局可以召唤一只新手宠物。而李亦书意外发现,他可以看到宠物的隐藏信息!【捣蛋狗,进化路线‘丧尸犬’…
  • 末世求生日常
    末世求生日常
    [穿越重生]《末世求生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小文子 重生前:她是能力不强但拥有人类意识的丧尸,过着悠哉的丧尸日子。 重生后:她成了异生物寄宿体,为了能量为了不被丧尸啃,过着躺赢的日子。 大姐:我家小妹太弱小,需要好好保护! 小弟:二姐太可怜了,需要好好照顾! …
  • 边上尉的追妻手册
    边伯贤吴世勋《边上尉的追妻手册》
    鬼马精灵小歌星VS高冷宠溺边上尉大整改修改了人物名字顾晚——裴珠泫饰姜遇——姜涩琪饰沈嫣——林允儿饰唐愿愿——朴秀荣饰许珂恩——李知恩饰李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