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元昭】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小公子竟是位千金
    相府小公子竟是位千金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十分佛系女主X口嫌体正随身带醋小侯爷多年前,丞相府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被接生婆偷走,丞相夫妇二人连孩子男女都未能得知,苦寻多年后,竟真的找到了。
  • 王唐帝相
    帝王相小说
    【年度百万篇幅?超级热血爽文】震惊!大三男上个厕所穿越了。只懂逃课,熬夜打游戏,猥琐掉渣的超级宅男唐小小居然来到隋末唐初的古代,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穿越隋唐乱世,面祚帝王之相,该争霸天下还是顺应历史?成最强军师,拽最狂纨绔,科学习取武功,制霸乱世诸雄。江湖热血,金戈铁马,一触即发!雷死…
  • 错嫁痴傻相公
    痴傻相公免费阅读
    “你们这是干什么啊!我都说了我不是安晴,我是杨素素!你们搞错啦!喂!”花府之中,大喜之日,花家独子花新宇娶妻。如今大典过后,洞房之中,新娘却是嘶喊个不停,而花家的这位大少爷,居然坐在床上玩得兴起!!!这这怎么可以呢!!!她崩溃了,她抓狂
  • 醉梦西东之白驼山
    醉梦西东之白驼山
    《醉梦西东之白驼山》完结 作者:蒙莎 我拎起水桶,把里面的水一滴都不少地全泼到那小子身上。 水是我特地叫人从碧水寒潭打来的。碎冰块浮在上面相互碰撞着,叮叮当当地像是当年我和欧阳锋挂还在桃花岛上的时候,挂在屋檐下的风铃。 我斜着眼,看水从那小子的头发上滴滴落下,然后结成簇簇细细的冰丝。…
  • 仙道神缘
    男主女主是玄天风,白菲菲,玄芳雅的小说是什么
    玄天风在神界偷看神女洗澡,没想到偷看了自己的未婚妻,这下好了,这个恶女人,去神帝那边告了自己一状,自己这个神二代就被贬仙界,成了一个纨绔的仙二代!恶女人,你等着,小爷早晚回来收拾你!在仙界,他开始各种遇不断,泡上了仙界的万年冰冷女,和嫦娥仙子暧昧,还调戏西王母,偷看七仙女洗澡,他成长之迅速…
  • 武道开天
    源流而来,横亘时空,二条mǔ河自寰宇鸿蒙中流出,其宽不可测,其源不可考,mǔ河之水自创生之地而出,途径恒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李名昊重生人族八皇后裔,横渡诸天,武道争锋万界,霸凌母河,煊赫人族威名。
  • 兴宋本纪
    小说《兴宋本纪》TXT下载
    当站在整个量子领域最前沿的赵勾因为一场意外而回到了近千年之前,成为那个遗臭万年的宋高宗赵构。在这个风雨飘摇,神州陆沉的时代。赵勾能否带领孱弱的南宋在四面环敌的围剿之中杀出重围,重铸华夏的辉煌,改变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