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凌然】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爱妻成瘾
    就想宠你爱你养你
    ☆☆☆本书简介☆☆☆第一次见面,她包里掉出几十个安全套,他邪恶地问:“这是你一个晚上要用的吗?”就冲这一点,他包养了她
  • 蚀骨缠绵:冷少请温柔
    蚀骨缠绵:冷少请温柔
    《蚀骨缠绵:冷少请温柔》作者:阿雨 红袖VIP2015.1.9完结 积分51623字数771373阅读513413收藏157人 内容介绍: 酒吧初见,她是被人追捕的逃命小女人,他是霓虹闪烁间的翩翩佳公子。 那一晚,她从来也没有想过她会惹上华贵冷酷的豪门尊少。 那一晚,爱情的戏码拉开大…
  • 非妻不可
    非妻不可
    《非妻不可》作者:枫落 内容简介: 第一次见,她轻靠在他的怀里,妖娆的问:“一晚多少钱?”他凝眸望她,深不见底的幽瞳中闪过一抹嘲讽,“女人,用过了才知道。”她以为掌控了一切,却一不小心轮为了他身下的一只宠物。只是一场游戏,却不想终是沦落了一颗心。那时她方知,她惹了不该惹的人,‘享用’了…
  • 狼性总裁不温柔
    狼xìng总裁不温柔
    二层楼VIP20180613完结 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她为逃脱恶少追捕不得已搭上了他。 霓虹闪烁中的他是女人眼中美美的小鲜肉,举止风流,冷魅, 她以为遇到了鸭,却不曾想她在他眼中也不过是个风尘女。 那夜的偶遇,成了甩也甩不开的痴缠。 不管她变成谁,她都是他的世界里一枚永不凋落的野玫瑰,妖冶,…
  • 狼性总裁不温柔
    狼xìng总裁求你温柔点
    纸醉金迷的世界里,她为逃脱恶少追捕不得已搭上了他。霓虹闪烁中的他是女人眼中美美的小鲜肉,举止风流,冷魅,她以为遇到了鸭,却不曾想她在他眼中也不过是个风尘女。那夜的偶遇,成了甩也甩不开的痴缠。不管她变成谁,她都是他的世界里一枚永不凋落的野玫瑰,妖冶,美丽
  • 蚀骨缠绵:冷少请温柔
    小说《蚀骨缠绵:冷少请温柔》TXT百度云
    酒吧初见,她是被人追捕的逃命小女人,他是霓虹闪烁间的翩翩佳公子。那一晚,她从来也没有想过她会惹上华贵冷酷的豪门尊少。那一晚,爱情的戏码拉开大幕,她想逃想闪想躲想藏想隐身,却终究没有逃过他的魔掌。当尘埃落定,转身再遇,她才知,真相竟是如此
  • 爱宠成瘾:邪少的贴身小宠物
    邪少宠爱成瘾免费阅读
    她带着数不清数目的安全套勾上了他,他看着那些花花绿绿的男性用品把她当成了鸡,却没想到在她眼里他堂堂霸道总裁居然成了不折不扣的鸭,鸡鸭相缠,天雷勾动地火,从此睡睡成了瘾。
  • 霸爱成欢:邪少的贴身小宠物
    霸爱成欢:邪少的贴身小宠物
    初见,她错把高管当小生,于是,顺理成章的她进了他的房间。纸醉金迷中,他说:利用过了就想逃吗?她从容褪下衣物走向他,淡声道:我玩得起。一纸契约,乙方是她,甲方却是他的妻子。只是一场交易,却又是谁在这场游戏中沉沦了一颗心
  • 爱宠成瘾:邪少的贴身小宠物莫晓竹水君御
    莫晓竹薇薇《爱宠成瘾:邪少的贴身小宠物莫晓竹水君御》
    她带着数不清数目的安全套勾上了他,他看着那些花花绿绿的男性用品把她当成了鸡,却没想到在她眼里他堂堂霸道总裁居然成了不折不扣的鸭,鸡鸭相缠,天雷勾动地火,从此睡睡成了瘾。
  • 邪少霸爱:女人别喊疼
    女人别喊疼全文免费阅读
    酒吧偶遇,一场阴谋,他的妻子把她送给了他,她逃脱险境却又入狼窟,九死一生时,他突现在她的世界,他霸道宣告:女人,有我你的人生才不会寂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