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宏亮】的小说是什么?
  • 龙圣尊
    金耀白晓菲《龙圣尊》
    金耀,一位普通高中生,有着大家族背景,却对家族一无所知。偶然得一玉佩,竟是前世残魂所化,自此开始逆天的修炼之路。生死兄弟毕生追随,穿越各大时空,扭转华夏历史。揭开太古之谜,探秘神魔之殇。鏖战六界,冲破五行,超脱轮回,只为心中使命。率领诸天神魔,开启纪元之战。胜,天下永世太平;败,世界必然灭…
  • 都市之杀神系统
    都市之神级杀手系统
    “现实世界”中有无数的智能程序,这些程序化身人类,在人世间生存,化身一切存在我叫林凡,我是一个猎杀程序人的bug.
  • 无限扩张的世界
    无限扩张的世界
    这是一个初始面积只有100平方公里大小的世界,但是每隔一段时间这个世界就会迎来一个新的怪物,与此同时,世界也会同步扩大。标签:游戏,召唤,无敌
  • 我在鬼界当老板
    小说《我在鬼界当老板》TXT下载
    突如其来的系统,竟让陆离成为了异界的老板!看着眼前对自己低声下气的怪物,陆离心里乐开了花。“哎哎哎,那个新来的保安,别往下掉垃圾了,下次我扣工资了啊!”陆离踢了踢脚边的一团烂肉,对不远处一个穿着保安服的丧尸喊到。“什么?店门口有个女的闹事?快逮住!别让她跑喽!”听到这通电话,陆离两眼冒出了…
  • 一起投胎我却成了猪
    小说《一起投胎我却成了猪》TXT百度云
    (日更,每天中午十二点准时更新~)江南死后到地府成了鬼,才得知自己有个鬼老攻。后来老攻悄眯眯买通孟婆,夫夫二人一起投了胎。江南万般期待的睁开眼,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粉红色的宠物小猪猪!江南:“”投胎成为妖界大佬的老攻:“”老攻抱着小猪猪,信誓旦旦的表示很快就能让他化形。半个月后江南愤怒的在老攻…
  • 捕将之天顶下的辉煌
    铠甲勇士之捕将的书
    苏筱筱:我要哥哥林志凯:我要回家僵傀:我,要干啥来着信一:我要淦僵傀僵傀:好啊!来吧,怎么感觉不太对劲信一:来吧,小心肝(舔刀滋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