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慎之】的小说是什么?
  • 从我开始杀出武道长城
    男主女主是李慎之,李慎,何齐武的小说是什么
    古老神话复苏,生灵妖化,血脉返祖,猎人为食,人类十不存一。废墟中武道再现,人类第一代强者尽数战死妖域,第二代强者踏尸骨建立武道长城,守护最后的生存之地,至今已有九代人,仍未看到曙光降临。
  • 穿越,大明星爱上我
    穿越爱上大明星的小说
    穿越第一时间去了医院就算了,没想到还多了一个明星女友。
  • 太初剑主
    小说《太初剑主》TXT下载
    白衣捻水啸日月,剑斩八荒肆逍遥。巍峨神秘的昆仑虚,跌宕诡谲的禁仙路,险雾重重的黑魔域......一段不为人知的惊天秘闻,一段热血逍遥的离合悲欢。随着一位命定之人的到来,悄然转动了世界的轮盘。当两块黑白分明的玉佩合二为一之时,恢弘的大世也由此拉开了序幕。这一世纪元重叠万灵崛起,大教圣子,不世…
  • 旧日呓语
    李慎之李慎《旧日呓语》
    我死了。我从混沌归来,夺舍重生。我小心谨慎,东藏西躲。不料,他们深夜献祭,巫魔朝拜、暗夜呢喃、欢愉礼祀,也要将我从鲜活的载体中拉扯出来,成为统治那可怖混沌的唯一主宰!(本书设定为全新构架,含克系元素,勿代入老书神国设定。)“>
  • 总有人想抢我金手指[快穿]
    总有人想抢我金手指[快穿]
    [穿越重生]《总有人想抢我金手指[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木丰色(晋江VIP完结) 顾嘉和坦荡道:“我喜欢第二。” 云瑾笑眯眯地看着他,这辈子有着落了。 接下来,云瑾和顾嘉和保持第一第二的成绩,一同考上了清大,开启新的旅程。 而傅时九和杜芊两人光顾着谈恋爱,高考成绩一塌糊…
  • 总有人想抢我金手指[快穿]
    总有人想抢我金手指[快穿]
    晋江VIP20200619完结 总书评数:1141当前被收藏数:3166 云瑾每一世都会觉醒前生记忆,从新萌秒变大佬,不过她发现每次周围都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不是想抢她对象,就是想抢她金手指。 好在她能听到对方的心声,于是原本就轻松的日子变得更加轻松。 小剧场1: 云瑾正在犹豫要不要买…
  • 明末皇帝分身
    明末皇帝分身
    肖图白穿越明末,崇祯皇帝成为其分身。 遥控分身,手掌大权。种田,练兵,排队枪毙技术流、争霸、种田 正文第一章穿越明末,皇帝分身 这究竟是怎么了? 肖图白感觉一道白光裹着自己 接下来,身体就诡异的浮在空中。在离地面几千米的高空中,他俯视着大地,清晰的看到地面上正在发生诡异的“时光…
  • 明末皇帝分身
    男主女主是肖图白,崇祯,东林的小说是什么
    肖图白穿越明末,崇祯皇帝成为其分身。遥控分身,手掌大权。种田,练兵,排队枪毙————新书《重生之娱乐鬼才》王启年重生回到1997年。这一年,香港刚刚回归,赵薇还未成为小燕子,贾樟柯刚毕业,宁浩还未进..
  • 掌教的奇幻冒险
    陈叙单薇《掌教的奇幻冒险》
    策马西风,一生把生关死劫与酒同饮。蓦然回首,万丈红尘不及你嫣然一笑。欢迎来到我心中的仙侠。
  • 黑暗的软肋(杀人狂魔)
    黑暗的软肋(杀人狂魔)
    一句话概括:18禁女主播与杀人魔的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