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正君】的小说是什么?
  • 作弊买下全世界
    瑜婕李正君《作弊买下全世界》
    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能使磨推鬼。黄爵在这一刻深深的了解到钱的威力,他声嘶力竭的呼喊着:”我要买下全世界,做为迎娶你的聘礼。”拥有了无限金钱的他,只是仅仅做一个安稳过日子的富家翁?还是要开创一个前所未有的新纪元?商战狡诈诡异,美女爱恨情仇,他真的能实现他的梦想吗?本文慢热,终极YY,适度种马…
  • 睥睨星空
    睥睨星空txt下载
    沧桑路,痴儿心,一记柔肠几多回。何人问,倚窗寒,歌笑江湖凭谁道。破星空,斩邪芒,空前万古我为王。浩瀚宇宙,无垠星空,林浩在一次任务中意外踏上星空,开始了他的征途。举世皆敌,仍然睥睨星空。且看少年林浩怎样空前万古,风华绝代,在星空中如何走向巅峰。(PS:《睥睨星空》读者群135234745看…
  • 女尊之有衿莫寒
    女尊只有矜莫寒
    站在奈何桥上,她看着前世那个为她悲伤至死的男子一直等在三生石边他默默祈求:“我愿用千年风吹,千年日晒,千年雨打,换来世她从我身边走过走过”她跪求阎王,让她还他一世情缘。“你可愿用三世楚痛换取与他共度一生?”“我愿意!”她欠他太多太多“倒没有枉费他千年苦等,十世流离”阎王叹了口气大笔一挥。“…
  • 命纹榜
    木奇兰青龙《命纹榜》
    他们修的不是长生不老的仙,求的不是法力无边的神;他们修的是摆脱束缚的命,求的是获得自由的缘。那个地方,有一个榜,名为命纹榜。一榜揽尽世间奇才!一榜扰乱爱恨情仇!一榜揭出天大阴谋!一榜分封命缘众君!一个来历神秘的少年,一脚坚定的踏上了,满是荆棘的修命求缘之路;一脚决绝的踏上了,满是阴谋的复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