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玉美】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重生
    妙手重生
    《妙手重生》完结 作者:蓝梦袖儿 五年以后,稻城县的大街上,走来一个长相俊美的青年男子和一个清纯正年少的女孩。 “莲儿,你说这一切都像是做梦一般。如果说出去,只怕都不会有人相信吧。” “是啊》”蓝莲笑着望向秦广,“等咱们老了,我就写一本书,专门纪念咱们这段传奇。你看如何?” “恩,…
  • 妙手重生
    重生小说苏妙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当拥有异能的孝顺女儿回到前世与老妈成了姐妹,且看变成神医的她一手打造父母和自己的幸福!—————————————————————————————母亲清纯招致的横祸,不要紧,让女儿替你解决!父亲浪漫犯下的错误,不要紧,让女儿帮你纠正!孝顺女儿要做,幸福生活也要,…
  • 叁线
    叁线
    人生据说有许多条命运线,不同选择会有完全不同的轨迹。小时候得意的路扬,全家命运从老厂搬迁开始就走往急速下坠的方向。当路扬重新站在老厂桥头,他终于能够选择命运第叁条线,和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爱情,和这又爱又恨的叁线厂一起奔向新生。/p
  • 正义的刀两面
    六月的太阳炽烤着大地,中午的太阳光火辣辣的,太阳底下座落着一个不算偏僻的小山村。这个小山村位于高寒山
    我念那时的精神富足,亦恐惧那时的物质匮乏。我念那时的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如今我已不知道何为爱,如何去爱。置身其中,迷失自我,沉沦,自救。愿时间的能愈合所有的伤痛,愿世界多一点包容。刀有正反两面,人亦是如此,没有人非黑即白。李念:“我的心是不干净的,可我的身体是干净的。就算你的心是干净…
  • 我的妹妹有问题
    我的妹妹是有趣的
    我开了一家心里诊所,第一天只是刚刚好装修完,但是就有人上门来找我了那个人是我妹妹100293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