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益丰】的小说是什么?
  • 穿入聊斋(完结)作者:风言青
    穿入聊斋 风言青txt
    穿入聊斋★内容简介如果你是个穷书生,但是“公子,夜深露重,请安歇吧。”绝代佳人殷勤献媚。“某有佳女,愿为先生良配。”别人随随便便送你一堆金银珠宝还把女儿嫁给你。“此乃天宫蟠桃。”遇见层出不穷的奇人异事居然还没死。这是聊斋,这只能是聊斋。孟三省是个书生,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考上公务员然后逍遥度…
  • 穿入聊斋
    穿入聊斋
    如果你是个穷书生,但是“公子,夜深露重,请安歇吧。”绝代佳人殷勤献媚。“某有佳女,愿为先生良配。”别人随随便便送你一堆金银珠宝还把女儿嫁给你。“此乃天宫蟠桃。”遇见层出不穷的奇人异事居然还没死。这是聊斋,这只能是聊斋。孟三省是个书生,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考上公务员然后逍遥度日,然而啊啊啊啊,…
  • 梦境行徒
    欣柯张毅《梦境行徒》
    每个人都会做梦,黄粱一梦,一梦春秋。你有没有想过,梦也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当熊皓在梦中醒来又会发生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