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贺之】的小说是什么?
  • 傲娇女将她又崩人设了
    魏薇墨煊《傲娇女将她又崩人设了》
    她本是大俞女将军魏薇,因在回京都的路上遭遇追杀,当她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在敌国东翼,而自己的身体却不是自己的为了查清真相,她用“宁沁”这个身份投身军营,几经数载,成为战无不胜的女战神后,却发现,原来这一切皆是皇帝的一个局
  • 子染不染
    小说《子染不染》TXT下载
    李子染一个根正苗红的富二代,本来励精图治想做新世纪下的豪门熟女,过着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谁承想,她醉酒驾车,雷公电母醉酒上班,一个雷光电闪劈错了人,她李子染悲催地做了替死亡魂,又碰上愤世嫉俗的阎王老爷,不怕事大的铁壁判官,她便赤裸裸地摇身一变成为了炽手可热的王妃娘娘。原以为走上了人生巅峰,…
  • 相府小公子竟是位千金
    相府小公子竟是位千金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十分佛系女主X口嫌体正随身带醋小侯爷多年前,丞相府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被接生婆偷走,丞相夫妇二人连孩子男女都未能得知,苦寻多年后,竟真的找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