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香】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txt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
    李香郭寒《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作者:朵朵殿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
  • 嗜血兵王
    小说《嗜血兵王》TXT百度云
    被誉为天下第一雇佣界的王辉,外号刀疤。却厌倦了杀戮,一心只想去做个普通人。然而,像他这样的人,做个普通人太难了。还好,有冰山女总裁相伴,日子过得却很有味道。(每天九点半到十点之间,更新两章。上架后,保底三章走起。)求追读,求推荐,求钻石,你们的鼓励是我进步的空间。
  • 扇不语
    李香君阮集之《扇不语》
    爱奇艺文学网VIP20190527完结 17岁那年,她遭人杀害,死因不明。十年后,她是为查明自己死因,附身于古扇的无头女尸。 扇灵因执念而生,而夏凉则因执念未亡。 爱恨情仇。她有恨有仇,而当她主动送上门寻求天生炎眼,医学奇才顾司的帮助时,她渐渐生出爱与情。殊不知,她的死皆是一场因爱而生的浩…
  • 当芒果爱上稻谷
    小说《当芒果爱上稻谷》TXT下载
    夏舒芒和谷雨的第一次见面,谷雨误以为他是个长着一副渣男脸的流氓变态,于是根红苗正三好五洁品学兼优的前学生会主席夏舒芒同学用了一年多时间更改了小仙女对自己的看法,甚至还把她逼到墙角边质问:“糯糯,还记得那次在电梯口,你喷了我一脸防狼喷雾的事吗?”谷雨小心翼翼的问:“这和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有关…
  • 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
    小说《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TXT百度云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代小富婆;她不会吟诗作曲…
  •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潇湘vip2012.12.14完结,穿越、种田、宠文、女尊)
    小说《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潇湘vip2012.12.14完结,穿越、种田、宠文、女尊)》TXT百度云
    第一章穿越刘家更新时间:201211172:41:56本章字数:3789张子潇皱着眉头,忍着头痛睁开了眼睛,入眼就看到透着太阳光的屋顶,张子潇扭着脖子打量了一下周围,只见这是一件破旧的土胚房,房间还有一张断了腿的桌子和几个破旧的小板凳,在床的旁边还有一个像是衣柜的破旧箱子,不过房间倒是很干…
  • 穿越之一家之主
    穿越在一家之主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
  • 时光漫漫,承蒙你喜欢
    时光漫漫承蒙你喜欢txt
    “顾跃,我江暖暖,喜欢你!”高三毕业的那天,江暖暖在教学楼走廊上大胆告白。底下一片沸腾!大学,在某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他拥她入怀“暖暖,我们在一起吧!”这是一个贯穿高中的暗恋,大学的甜蜜,以及步入社会后男女主浓烈且波折的爱情故事。曾天真的以为毕业以后便是幸福的开始,可是始料不及的是你在哪…
  • 穿越之一家之主
    李青张小翠《穿越之一家之主》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 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 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 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 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