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李龙浩】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修仙:重生后我布局全球!
    全民修仙重生后我布局全球
    这一天,国家突然宣布修真是真实存在,并且开放了修真教程,公开修仙功法。“上古以来,三皇五帝,凡人皆追求长生而寻仙问道···”“昨日,江城突然雷云密布,已被证实,是王家第一天才王腾在渡劫···”“江陵金苑小学开启修仙初级班,聘请了金丹修士手把手教学,导致周边房价暴涨···”“据可靠消息,某位…
  • 英雄联盟之王者赵信
    英雄联盟赵信传
    “SB赵信又坑了!”没错,他就是赵信!高校联赛!LSPL!LPL!世界总决赛!赵信的出现又会为风起云涌的电竞圈带来怎样的滔天巨浪?我叫赵信!我会在英雄联盟的电竞之路上......加冕王者!这是小弟的第一本书,小弟希望大家陪着赵信一起从一个屌丝大学僧,成长为真正的电竞王者,希望大家狠狠的用推…
  • 我有一百零八个学姐
    我有一个群txt八零
    宁寒带着九份婚约从孤岛走出来,寻找自己的姐姐们。大姐齐怀柔,著名科学家;二姐林潇潇,国际影星;三姐凌秋雨,冰山总裁;四姐白月茹,歌坛巨匠;五姐姬青莲,天榜杀手诸如此类,我有一百零八个姐姐。
  • 坠入妻途:首席前夫不好当
    坠入妻途:首席前夫不好当
    七年的时间,她想通了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又怎需忍受人走茶凉的悲伤。她想说:程言漠,若人生可以如初见,我宁愿没有遇见你。这样我也不会拥着自己脆弱的心,让你在我本就不明媚世界里,留下一地的荒凉与孤寒..
  • 国术之未来
    国术之未来
    陈民鑫看到栽州在写他,说:把我写得强点,又是最帅的!接着李沐浩听到了,把我写得成熟点。后来陆少游知道了,说:我要在里面懂得多一点。后面全班人都知道了,围在栽州座位说个不停,他终于怒了!伸出食指怒吼:丫的谁再叫就写死谁!全班立马安静了
  • 超级狂妄
    超级狂妄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真金不怕火炼的绝世好书,获得cnb2017质量体系权威认证的惊天大作出炉了啊!洪湖水浪打浪,看咱的书你不上当,注册商标,激光防伪,看咱的书你不后悔,山外青山楼外楼,本书质量第一流!南来的,北往的,跑过南极,到过香港的,游过山的,玩过水的,珠峰顶上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