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杏芳】的小说是什么?
  • 桃色小村医
    财sè小村医
    小小村医杨浩,偶得逆天医术,从此......专治各种美妇。冷艳女总裁,治病请不要脱掉衣服!大学生村花,痒痒不要老是总蹭我!村头俏寡妇,我的床上只能睡一个人!
  • 无敌村少
    小说《无敌村少》TXT百度云
    20岁的草根村民获得了祖传按摩技能,将其发扬光大,又学武艺、练羽毛球、唱K歌,涉猎阴阳风水,凭借几大本领和坚毅的性格闯都市,徜徉在香艳和坎坷的世界里欢迎您加入作品群探讨相关问题:220997433
  • 村里的小神医
  • 我在七零做军嫂
    刘向前英芳《我在七零做军嫂》
    晋江VIP20191213完结 收藏数:2248 彼邻星的女武士顾念,奉命到地球上去拯救本星球的最高司令贺轩昂 却没想到,贺轩昂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她被退婚的准姐夫——军人刘向前 而她,必须让他爱上她 穿越时空甜文
  • 将门嫡妻宠上天
    章国忠慕容《将门嫡妻宠上天》
    《将门嫡妻宠上天》作者:君无忧 前世,新婚之夜,他的将军夫君被圣旨临命召去打仗,她与公鸡拜了堂,婚后二月,她被诊出了身孕,晴天霹雳的结果,让她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庶妹出主意让她出逃,不然会被律法处死,当她为了肚里的“小生命”出逃之际,却被人欺辱,却原来这“假孕”计都是庶妹所出,不仅害她,连…
  • 将门嫡妻宠上天
    将门嫡妻宠上天完本
    前世,新婚之夜,他的将军夫君被圣旨临命召去打仗,她与公鸡拜了堂,婚后二月,他被诊出了身孕,晴天霹雳的结果,让她无法相信这个事实,庶妹出主意让她出逃,不然会被律法处死,当她为了肚里的“小生命”出逃之际,却被人欺辱,却原来这“假孕”计都是庶妹所出,不仅害她,连她的母亲和哥哥都不放过。重生归来,…
  • 醉卧君榻:恕妃不承欢
    醉卧君榻恕妃不承欢
    为护亲人古墓盗宝,却一头栽进棺材,穿越到未知古代。二十一世纪女神偷从此依附于痴傻郡主之身,只因一纸婚约,被迫卷入无尽硝烟。夫不是夫,君不是君。在阴谋与爱情中周旋,两颗靠近的心如何守住曾经的誓言?彼时,他深情款款,携她的手遥指遍地牡丹。天下平定之日,娶她过门之时。他也曾爱恨交织,醉入情网,将…
  • 我在七零做军嫂
    七零做军嫂
    彼邻星的女武士顾念,奉命到地球上去拯救本星球的最高司令贺轩昂却没想到,贺轩昂在地球上的身份,是她被退婚的准姐夫——军人刘向前而她,必须让他爱上她同步热更文《七十年代小牧场》求预收!经历过现代,温暖友善的家庭,苏湘玉居然又重生了回到前世自己七十年代还在边城做知青的时候了这时候渣未婚夫还是农场…
  • 宰相要从良
    宰相要从良下
    素来隐忍的人一次报不平就见了上帝,发了一次感慨就转世重生,偏偏重生在最看不起的大奸大恶之人身上。上帝啊,我要回去。偏偏就是死不了,那就活给你们看!我不会与你们这些清清君子为伍!更不会与你们这些忠臣结交!只因我是臭名昭著的奸相。俺不是怕你们变黑,俺是怕自己再也做不了奸妄小人!r情节虚构,切勿…
  • 觅珠行
    小说《觅珠行》TXT下载
    失忆的玉珠在唐家做灶下丫头,被慧眼识珠的唐大人提溜到身边——从此成为行走的人肉寻宝机。莫名其妙的命案,已故之人的宝珠,和放着大官不做回来种田的唐大人光怪陆离的世界和形形色色的人物一幕幕一个个在玉珠的眼前出现,她正在一步步地接近自己的秘密——————目前更《国舅》,这里先攒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