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杜千月】的小说是什么?
  • 九劫圣天
    墨凌风沈玉阳《九劫圣天》
    相传在古武时代,武祖为了灭杀邪魔,取其真龙九子的内丹,用天地之力融合九个内丹,创造出灭杀邪魔的至宝——九灵珠......墨凌风,一个超级武学世家的弟子,被家族认为是这辈子都无法突破通灵境的废物,从此被赶出家族,然而谁都没想到他体质,竟然是传说中的九绝天脉。十年后,墨凌风再次踏入家族,横扫一…
  • 萌贱豪门:如果BOSS被玩坏
    男主女主是杜默琛,陈辉,景盛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她怀揣“同性恋患者诊断书”成功地吓退了坐在她对面的相亲对象,也成功地让他记住了她的名字;第二次见面,她把他堵在男厕的隔间里,撕了他的衣服,抢了他的皮带,扬言要把他就地正法;第三次见面,他是监考官,她是那个多出来的应聘者,她在他眼皮子底下抢了别人的卷子,顺手腾了别人的答案。“秦深…
  • 男配之女超心累
    苏哲梅茹歌《男配之女超心累》
    陆离是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穿越,而且一穿就是穿到了自己看过的一本女主修真的小说里。不过她运气不大好,她穿到了男配的女儿身上,看着自家母亲与原女主那张相似的过分的脸,除了狗血,她也不想说什么了。不过这些也算不上什么重点,重点是啊,这本书在她来之前就已经完结了。等等啊,爹,你干嘛老是撮合我和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