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束发礼】的小说是什么?
  • 灼华天下[VIPtxt完结]
    灼华天下[VIPtxt完结]
    灼华天下[VIP完结] 作者:寂寞的猪猪 楔子 “活着!别怕,姐姐的灼华给你,你去那里好好过!” “灼华?灼华是什么?那里又是哪里”我头晕目眩,呼吸困难。 “听着,姐姐不是把你扔到那儿不管,而是因为你本就是那个世界的人,知道不?只是我自私地借着你的力量来到这里而已,那个,对不起哦,还让你…
  • 十方萱华
    方华小说
    想看穿越重生吗?对不起,没有。想看女主逆袭大杀四方吗?对不起,没有。想看男主酷霸狂拽吊炸天吗?对不起,没有。想看男女主腻腻歪歪谈恋爱吗?对不起,更没有。这是一本架空的书,是关于一个乱世,一群人的。所谈的感情,不只是爱情,还有亲情,友情,还有世间最难得的知己情。昙花很美,只可惜是刹那芳华。—…
  • 着魔
    着魔
    《着魔》完结 作者:青竹叶 风吹散了千年前的誓言,然而有些东西,连时间和空间都无法阻隔。 时间还在继续流动,世界的某个角落,一定有个名为爱情的奇迹正在悄悄的发生 作者有话要说: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完结了~ 第一个给自己撒花~~~
  • 穿越之种田不易
    穿越异世之种田不易
    四号谁说穿越好,谁说种田易。作为一个无空间,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大脑,没有想什么知道什么的堪比计算机的记忆,只有一点小聪明却总是把自己坑了的要多普通有多普通的小小富二代。一朝醒来天地变色,风起云涌,百兽俱惊(咳咳,夸张了啊!!),!一朝返老还童是我的梦想,可是不要用把我丢在这个叫天不应叫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