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安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四合院,开局是八十年代
    曹志强曹志《重生四合院,开局是八十年代》
    穿越到了1983年的四合院世界。改革春风吹满地,枷锁渐渐没有了。到了放手大干一场的时候了!先定个小目标,成为全院第一个十万元户。买了全院第一台录音机。买了全院第一台彩电,第一台冰箱,第一台洗衣机,第一辆汽车好多个第一啊!赢麻了!等等,这些人是怎么回事儿,看我的眼神好奇怪?乔三丽、乔四美、槐…
  • 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书名: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作者:马伯庸 简介: 上古相传有白蛇,应气运而生,为赤帝刘邦所斩,化为两段,一雌一雄。雄蛇被天子镇压在临安城下,以免复活荼毒生灵。而雌蛇经过千年修炼,终于化为人形,自名白素贞,经过诸多波折,与人间男子许仙成婚 斩蛇千年之后,临安瘟疫肆虐、毒化人横行,人与妖的…
  • 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许仙白素贞《望古神话之白蛇疾闻录》
    上古相传有白蛇,应气运而生,为赤帝刘邦所斩,化为两段,一雌一雄。雄蛇被天子镇压在临安城下,以免复活荼毒生灵。而雌蛇经过千年修炼,终于化为人形,自名白素贞,经过诸多波折,与人间男子许仙成婚斩蛇千年之后,临安瘟疫肆虐、毒化人横行,人与妖的危机一触即发。许仙与白素贞极力救世,却发现事情远不像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