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珍】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外挂是株仙草
    小说《我的外挂是株仙草》TXT百度云
    穿越了,还是修仙世界,这里大能好多,天才好多!幼小、可怜、无助!求上天赐我一件外挂吧!外挂来了,我草!真的是草啊,萌新幼苗一株,还得我来养她,给她浇水、找灵石、灵蜜甚至还有我的童子尿这个是黑历史,不能说,要被雷劈的。老天爷,啥时候她才能长大,成为我的外挂呀!(PS:最初给书的定名是《仙路偕…
  • 娇龙
    小说《娇龙》TXT下载
    社会动荡,群雄争霸。她披着一副楚楚动人的皮囊,坐拥四方财富,手握生杀大权。能与她说上几句攀上交情,将受益多多三生有幸;能和她同床共枕相依相伴,简直就是祖坟冒滚滚浓烟,祖宗十八代鼎力相助了。她却为成家的事犯愁。在这世界上,能同患难共富贵、情比金坚不粘花惹草的男子,到底有没有?
  • 郎心似蝎
    小说《郎心似蝎》TXT下载
    他冷峻桀骜,聪明过人,他英姿潇洒,众女情痴,他有仇必报,邪恶腹黑,他机关算尽,玩弄权势笑时温暖似冬日里的阳光,怒时冷若寒窑中的巨冰,他的声音有一种魔力,无论是纯情的少女爱侣,还是刁蛮的富家千金,或是干练的职场才女,都弄情于掌中"
  • 我真没想动手
    小说《我真没想动手》TXT百度云
    他曾站在仙界之巅,他曾在多次磨难中存活下来,却被外来强者打败转世重生在从未交集的地球人身上,什么?仙尊竟然要打螺丝,他还是十好青年,一切是早已安排好的命运,还是...他要从回巅峰,甚至超越!揭开这迷局。
  • 娇妻难挡,季先生请接招 完结+番外
    宋羡季临渊《娇妻难挡,季先生请接招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605完结 166.0万字221.6万阅读6974收藏 宋羡鱼,宋家收养的孤女,无权无势仰人鼻息;季临渊,京城商界只手遮天的名门勋贵。 人人都说季临渊老谋深算、心狠手辣,十一年前用计一举夺得集团大权,大刀阔斧地铲除异己,连亲兄弟都不放过。 就是这样一个冷性薄情的男人…
  • 名门豪宠:小妻PK大叔
    豪门养大小妻小说大叔
    她叫宋羡鱼,他叫季临渊。她是宋家收养的孤女,寄人屋檐十余载。他是VINCI集团现掌权人,京城商界只手遮天的名门勋贵。初见。她十岁生日宴上,他轻抚她的头发,眼神温和:“生日快乐。”再见。她十八岁成人礼上,他送上价值千万的定制款腕表,声音沉稳:“祝贺你长大。”又见。她二十岁,他三十五岁。他救她…
  • 娱乐崭新时代
    娱乐崭新时代小说
    苏恒和两个妹妹合唱了一首歌,无意中被录进了《新声代》节目。总导演刘长洪:“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这个男生我一定要得到他!一定要得到他!!!”外场嘉宾一,戴舒玉:“你好,我们觉得你非常非常优秀,非常非常适合我们节目,所以我想”苏恒:“不,你不想。”外场嘉宾二,安柔:“小哥哥,我们节目很火的,…
  • 魔王他话痨
    小说《魔王他话痨》TXT百度云
    魔王他不仅话痨还神经病。某日魔界日报小透明X先生被上司“委托重任”——去采访正处在新婚燕尔中的魔王和王后。因为全魔界的人都对那个能降住魔王的王后小姐姐好奇极了!X先生:请问婚后生活是怎么样呢?魔王:妙啊,妙啊。王后:耳塞不错,准备给五星好评。魔王(转头):!!!!哭唧唧,你不是最爱我的声音…
  • 山里汉子娇娇媳
    苏娇月山里汉小说
    穿越成一出生就克得父亲丢官职,母亲被扫地出门的大瘟神。叶思归一穷二白地回到乡下,立志成为全村的希望。只是,村中极品太多,叶思归斗天斗地斗极品。好不容易生活有了点起色,却惹上了混在乡村当农汉的凶狠妖孽小地主。一个不慎,还替小地主赶走了未过门的美娇娘。从此,小地主天天带媒婆上门堵人。阿呸,是上…
  • [重生]三更梦醒
    白涵雅简初淮《[重生]三更梦醒》
    [穿越重生]《[重生]三更梦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浅年 林海市白家最近出了个大新闻—— 先是,千娇百宠养了十七年的宝贝女儿居然是只假凤凰! 又是,真千金明眸皓齿、冰雪聪明,知道身世后扭脸就走。 吃瓜群众从假凤凰身份暴露瞧到真千金死活不肯回来 又从白家毫不在意瞧到一家子堵上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