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若安】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巧妻有仙气
    魔门有仙气小说
    本来是在看修仙大佬们神仙打架想着吃吃瓜罢了,谁知道,瓜没吃到,还把自己搭进了这个鸟不拉屎,没有灵气和修仙者的地方。上有不知道还嘴的妈,下有还没长成的弟弟,面前还有一个一直虎视眈眈的外婆。还好也不是没有希望,获得了一个种田空间,不仅可以修炼,还可以顺带种点粮食,让自己一家三口不至于饿死。只是…
  • 霸海录
    霸海录
    《霸海录》完结 作者:秋李子 后记:十娘在四个月后生下一个儿子,这也是他们唯一的孩子,阿保在十年后因病去世,十娘独自带大孩子,再没另嫁。二十年后,英格兰人卷土重来,当时的总兵请归隐已久的十娘重新出山抗击英格兰人。这次战争最终因朝廷的腐败而失利。 作者有话要说:结局了,撒花撒花,感谢大家…
  • 般若地仙
    小说《般若地仙》TXT百度云
    邪魔外道,天地失衡。上善若水,泽被众生。彪悍的人生,要从作弊开始,一款小游戏的作弊器意外成了杨伊的金手指,也成就了他诸天万界的辉煌。欢迎加入企鹅群般若地仙幻,群号:56112o13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