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若海】的小说是什么?
  • 血龙禁咒
    血龙禁咒txt
    江湖,无数人曾经名动天下,震惊江湖,但终究湮灭在历史长河中。直到那一个时代来临,四个人物相继名动天下。他们远超古人,俯视来者。他们凌驾于众生之上,如魔似神。他们是江湖永恒的神话,武林不败的传说。他们被尊为“天”。武林,神功宝典、怪招异术、奇门遁甲,武功层出不穷却难分高下。直到那一个时代来临…
  • 这个明星有点帅
    这个帅明星
    张承一觉醒来成了一个被明星女友甩了,还被她粉丝骂成渣男,然后又被公司雪藏的倒霉蛋。“渣男不是谁都有资格当的,你首先得够帅......”——张承。
  • 千江有雪
    有江雪的小说
    他是一个杀手,他是一个不太冷的杀手,救下了一个被追杀的人,结识了有名的“薛大侠”;还破天荒地养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只想至他与死地为情人报仇,薛大侠与他竟成为知己,让他将堪比姓名的“剑”相送,却没想他竟然是“她”!千江有雪,在这江湖里的事,必须用江湖的手段解决——凄凉又凄寒——为什么心心相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