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超】的小说是什么?
  • 大神附身系统
    杨超乔亦舒《大神附身系统》
    小说大神附身系统简介:杨超被别人的系统选中,被迫穿越到充斥着电子游戏的蓝星,还好,作为补偿,给了他一个《大神附身系统》。而在《大神附身系统》里,拥有着杨超记忆中所有的DOTA游戏大神!俗话说:寂寞女生穿丝袜,寂寞男生打Dota祭:那些年,我们彻夜追逐的DOTA梦想那些年,我们无法逝去的DO…
  • 神眼通天
    杨超罗德尼《神眼通天》
    书山中文网VIP20220101完结 “杨超,没有一百万,我就拿掉孩子!” “就凭他,一百万,把自己卖了恐怕都不够,哈哈” 无良女友的嘲讽,纨绔二哥的奚落,杨超义愤填膺,却又苦无办法。 天佑良人,关键时刻逆天能力觉醒,令他能够一眼辨别古董宝物的真伪。 自此,那些拜金女无良男悉数拜服在脚下,…
  • 另类无限
    杨超程英《另类无限》
    另类无限 烈日吹冰著 “我叫杨超,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家有良田千亩等待继承,原本打算打完在这个公司的最后一仗就回老家结婚,可没想到遇上凶悍的劫匪成了人质。但就在这时又有一群奇怪的人出现,他们不但救了我,还带我逃了出去。可惜救了我的那个人死了。他在临死之前告诉了我真相。原来他叫楚白,并不是这个…
  • 穿越大唐成了二哈
    小说《穿越大唐成了二哈》TXT百度云
    杨超在家中被自己的爱犬舔了一口,就意外穿越到了唐朝,变成了长乐公主的一只宠物狗,他觉醒了狗狗养成系统。于是,苦逼的杨超为了能变回人类,他开始无休止的干饭,什么都吃!时间来到了公主要嫁人时,李二在天下召开比试招亲,一番海选下来,没有一个人是合适的,就在这个时候公主一脸幸福的跑过来说:“父皇,…
  • 我的学校会升级
    我的学校会升级 小说
    杨超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星,这里考试成绩能决定一切,所有人都在努力学习,提升成绩,男主成为了一所破败高校的校长,即将面临完蛋的局面。...
  • 神豪:离婚后被冷艳总裁告白
    小说《神豪:离婚后被冷艳总裁告白》TXT下载
    屌丝青年杨超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睡在总统套房,一睁眼,身边竟躺着自己的女神总裁!还没来得及享受,老婆突袭,被捉奸在床就在这时,系统激活绑定!【叮!您已获得您老婆出轨的证据一份!】杨超:“啥?原主真够惨的,结婚两年,被带了绿帽一年多,这还等什么,不离婚留着过年?”
  • 另类无限
    动漫无限类小说
    “我叫杨超,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家有良田千亩等待继承,原本打算打完在这个公司的最后一仗就回老家结婚,可没想到遇上凶悍的劫匪成了人质。但就在这时又有一群奇怪的人出现,他们不但救了我,还带我逃了出去。可惜救了我的那个人死了。他在临死之前告诉了我真相。原来他叫楚白,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是一名轮回…
  • 无敌手机
    无上皇座txt手机下载
    一部融合空间神石的手机,让杨超拥有跨越无尽星空的能力,从此他不再是废材,穿梭不同星球文明之间,学习不同文明知识,和众多文明天才争锋,一步步走上至尊之路。..............................已完本《无上圣道》,书荒的兄弟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手机》还不错的…
  • 神眼通天
    杨超苏清影《神眼通天》
    “杨超,没有一百万,我就拿掉孩子!”“就凭他,一百万,把自己卖了恐怕都不够,哈哈”无良女友的嘲讽,纨绔二哥的奚落,杨超义愤填膺,却又苦无办法。天佑良人,关键时刻逆天能力觉醒,令他能够一眼辨别古董宝物的真伪。自此,那些拜金女无良男悉数拜服在脚下,而他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更深的漩涡
  • 西游,开局秒杀各路神仙
    小说《西游,开局秒杀各路神仙》TXT百度云
    杨超跟着旅游团去仙山旅游迷了路,偶遇刚被师傅赶下山的孙悟空,靠熟知西游剧情精准说出孙悟空接下来要面临的遭遇,帮孙悟空战败如来,被玉皇大帝重用,让嫦娥倒贴一时间,他就纳闷了,我只是来自地球的凡人,怎么随便出手就秒杀了诸多大仙,这不正常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