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杨采莲】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弃妇也悠闲
    空间之弃妇也悠闲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弃妇,叶微凉看着空荡荡的屋子,不禁哑然失笑。虽说,此微凉,非彼微凉。可是有着元身的记忆,叶微凉觉得她们两个人,真是一对儿“倒霉蛋”。元身刚刚成亲不久,夫君就迫不及待的要求娶青梅竹马的表妹。元身一个想不开,就这样香消玉殒了。本文是一个现代女,手握空间,立志在古代当一个资深米虫的故事…
  • 绝色淫妃
  • 绝色王妃
    绝sè王妃
    1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从早到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自古被称为佛教圣地的嵩山少林寺的和尚的日子可想而知,他们是从早到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练着功夫,这跟夫练来何用,就算问少林方丈,他也讲不出一个确切的答案来,或许他会双手合什的告诉你:“出家人慈悲为怀,学习武功不是为了好通斗狠,而是…
  • 一心报恩的小知青
    乐乐霍长青《一心报恩的小知青》
    求收藏:白乐乐七七年被夺工作下乡做知青,却是好运接连不断,遇见对他关爱有加悉心照顾的青年,几个月后又接到恢复高考通知。他乐观豁达却有些执拗,一心想着报答,四年后大学毕业,放弃省会城市回到贫苦边陲小城。没想到再次相逢,最让他牵挂不舍的青年,已经有了儿子曾经沉稳乐于助人的青年变得冷漠暴躁,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