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一才】的小说是什么?
  • 殊途不归
    殊途不归
    林一喜欢楚秦喜欢得要死。从他和楚秦结婚开始,那份被暗藏在心底的喜欢忽然就像是被允许了一样,让他更加肆无忌惮。直到林一看到了易文之后,他便再不能骗自己了。楚秦爱的是易文,从头到尾,一直都是。就算林一自己一个大老爷们,为了楚秦,甚至连怀孕这种惊世骇俗的事都做了。林一怀着孕跑了,跑了六年又被楚秦…
  • 亡灵武道
    亡灵武尊全本txt
    【我是人,不是神!】【世界从来现实,你也不特别,不要奢求太多。】【原本,相安无事多好!为何一定要逼我】刀落下!(人泣、地裂、天崩、鬼哭、神惊、乱世、戮世)戮世七法。一群【84857630】二群【88812147】三群【88815712】
  • 卡修之九星读卡器
    男主女主是米雪儿,叶伯,林一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作为天地的宠儿,拥有最快的修炼速度与无限的修炼可能。然而却不能直接利用自身的力量转化成战斗力。通过无数代人族的努力下,人类终于开发出了可以将自身灵力转化为战斗力的工具——终端。当人类突破到一星灵力之时,灵力的发展道路将面临两个选择:沟通阵纹或激发灵卡。当林一终于修到一星白卡徒,拿出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