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亚菁】的小说是什么?
  • 买下每一夜
    买下你一夜
    Rōuшeишu.ǐи(rouwenwu.in)林亚菁在遭受男友的背叛后从此不相信爱情,她开始游戏人间。一日,她走进夜店自行搭讪了神秘的男人──罗易泽,罗易泽脱口说要买下她每一夜,并禁止她与其他男人有往来。好,她可以答应,反正彼此肉体所需,加上他床上技术好,想玩老娘可以奉陪。但可不包含也把…
  • 買下每一夜
    林亚菁罗易泽《買下每一夜》
    zǎjιǎòsんù.còм(zajiaoshu.com)林亚菁在遭受男友的背叛后从此不相信爱情,她开始游戏人间。一日,她走进夜店自行搭讪了神祕的男人──罗易泽,罗易泽脱口说要买下她每一夜,并禁止她与其他男人有往来。好,她可以答应,反正彼此肉体所需,加上他床上技术好,想玩老娘可以奉陪。
  • 买下每一夜(简体)
    买下每一夜(简体)
    林亚菁在得知林宗凯有家室的时候,却还心甘情愿地与对方發生关係。这关係,是犯罪,但她只是要肉体关係。因为曾经被男友伤害的她不再相信爱情,自己的性慾很强,林宗凯已经无法满足她,最后她去夜店找男人,结果遇到罗易泽这位神祕男人...精★彩★收★藏:wоо⒙νiρ(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