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总裁的宝贝情人
    安少杰林小青《霸爱总裁的宝贝情人》
    八年前,他们稀里糊涂发生了关系,然后他逃跑了。八年后,她有了新的生活,可他却毫无预期地出现,还把她当成犯人一样绑回了家!真得好委屈,当初是他先抛弃她的好不好!为什么现在却好像一个被背叛的男人一样气愤..
  • 睡,要趁早
    读书要趁早
    晋江VIP正文+番外,当前被收藏数:1165年少时,高宴偷偷地看某类教育片,被林小青逮了个正着。高宴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小自己三岁的林小青,正要解释,哪知林小青却抱着他的胳膊问他:「我们要不试试?」高宴不动声色地看了她一眼,竟然也红着脸点了点头......内容标签:高干、都市情缘、强取豪夺…
  • [高干]兔子逆袭记/睡,要趁早
    [高干]兔子逆袭记/睡,要趁早
    《睡,要趁早/兔子逆袭记》作者:萱草妖花 简介: 年少时,高宴偷偷看某类教育片,被林小青逮了个正着。 高宴看了眼屏幕,又看了眼小自己三岁的林小青,正要解释—— 哪知林小青却抱着胳膊问他:“我们要不试试?” 高宴高深莫测地看了她一眼,竟然也红着脸点了点头。 内容标签:高干都市情…
  • 腐女系统:无敌败家女
    败家女系统
    平平庸庸的林小青,在双十一那天竟然被一个来自外星球的腐女大败家系统选中。从此,林小青便过上了无敌败家的生活。什么?这个lLVTributePatchwork概念包才10万?买了。香奈儿又出新品牌香水了?买了。汽车吗?不要太贵的,就给我来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吧,才区区两百万,便宜,便…
  • [仙侠]阎帝的奴妃
    [仙侠]阎帝的nú妃
    [阎帝的奴妃/z水玲珑著] 书籍介绍: 第一世,她是狐女,他是书生,为她他自掏心肺,她为他放弃千年道行。 这一世,她是公主。家仇国恨让她对他恨之入骨。 一双清澈灵眸,一个蝶形胎记,让他们之间有了纠缠。 为了生存她不得不成为他的爱奴,他宠她,爱她给她可以给的一切。她对他又爱又恨心有感动…
  • 绝恋之幸好不是他
    绝恋之幸好不是他
    绿杨外断虹霁雨,柳岸边繁英飞絮,我是你手中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已随风远去。忆当时朝颜如玉,照清影粉白黛绿。你是我腕底一朵错过的莲花徜徉在天际。没有人问起我,也没有人问起你,南湖的春水象蘜尘一样泛着新绿。若有人问起我,若有人问起你,东湖的燕子双双飞过啄着新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恋之幸好不是他》…
  • 玄幻世界大冒险
    林小青卢尔德《玄幻世界大冒险》
    “我发誓,我林小清从来没有开过外挂。那天确实有个朋友来过我家,他给我演示了外挂的使用过程,真的很强,很逆天。但我知道,这个东西它不适合我。”\n\n“螺旋丸打在你身上一点效果都没有,林小清,开没开挂你自己心里没b数?”\n\n“明明只有一朵兽火,你凭什么可以发动佛怒火莲?而且威力比我的还大…
  • 迷雾之命运
    迷雾之命运
    一个少年穿过一片迷雾,来到一个陌生的时空,他想改变命运,他凭借现代化的知识创建了一个强大的王国,看起来他已经改变了命运,但是当他站在世界之巅回望历程,发现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人不能改变命运,神站在命运的终点俯视着一切。事实证明,科学,神学,哲学是有联系的,进化论和神创论并不冲突,本文内涵较…
  • 腹黑王的暖妃
    端木林小青《腹黑王的暖妃》
    她是狐女,他是书生,为她他自掏心肺,她为他放弃千年道行。这一世,她是公主。家仇国恨让她对他恨之入骨。一双清澈灵眸,一个蝶形胎记,让他们之间有了纠缠。他宠她,爱她给她可以给的一切。她对他又爱又恨心有感..
  • 仙缘少女
    大仙 少女 小说
    21世纪少女因游戏穿越,到得云灿梦大陆,遇两大帅哥,成绝顶高手,灭六国,统一大陆本书数字版权由“讯读”提供并授权话本联合销售,若书中含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