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振】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道至尊
    仙道至尊txt全本
    少年被同门陷害修为尽失,无意间捡到一个瓷瓶让他得以重新修炼,重新走上修仙之路。面对同门陷害,宗门阴谋,且看他如何在弱肉强食的修仙界中闯出一片天,且看他如何排除万难,修炼成仙。
  • 云流东荒
    小说《云流东荒》TXT百度云
    愁举杯,梦方醉,一樽酷酒成清泪。不忍睹,相思苦,三千情丝化蝶舞。醉尘间,欲登仙,奈何不过三尺天。神州路,何处宿,笑我浮生如虚度。
  • 全能逍遥兵王
    逍遥兵王叶成全书阅读下载
    超强兵王回归都市,成为女总裁的贴身保镖。行事低调的他偏偏遇到一系列的问题,从此以后不再低调,张扬就是哥的性格。不但是女总裁,各色美女也纷纷投入了哥的怀抱。兵王林振表示有点吃不消啊hellip;hellip;
  • 奶爸当道:龙王殿
    天海市白桦街的街尾处,林振缓缓吐出闷在胸腔里的烟气,神sè漠然的看着这条长街。听着电话里的声音,他嘴角
    本是被人看不起的上门女婿,送外卖自力更生。当女儿病重,他最终释放出那个不一样的自己。一朝风云龙出海,触我逆鳞者,灭你满门!侮辱我可以,但我绝不允许任何人侮辱我妻子和女儿。哎哎哎,别啊老婆,孩子看着呢!
  • 重生至尊狂医
    医生狂尊小说
    简单粗暴是我的行事风格,不服就干是我的人生态度!一个小医生如何称霸世界
  • 爱有余毒
    爱有余毒免费阅读
    八年前,钱芳带林振回家见父母的那天,妹妹钱溢第一次见到林振,光鲜帅气的林振一下了捕获了少女芳心,钱溢无可救药地单恋上了姐姐的男友,最终实现横刀夺爱。钱芳的人生光彩似乎全被妹妹夺去了,婚没结成,被陷丑闻,她一下跌入一层又一层的低谷,成为悲情婚姻的受害者,八年后,成为精神极度紧张的女人,徘徊在…
  • 帝国公民
    小说《帝国公民》TXT下载
    怪物巢穴,里面拥有各种功法、修炼资源,巢穴还能改造成修炼资源生产地,可以说这是一个掌握巢穴就能掌握世界未来的时代!那么当一个少年拥有发现巢穴的能力,还有寻找巢穴宝物的能力后,他能够成为掌控巢穴的那个人吗?
  • 神都狂婿
    神都狂婿txt免费下载
    林氏集团二少爷林振东,因家族排挤入赘韩家当了上门女婿,不想多年前在缅甸投资的坑爹矿坑挖出罕见龙石翡翠,咸鱼翻身一朝暴富,一跃成为各方极力拉拢的对象,面对故友轻贱,家族排挤,林建东化身护妻狂魔,扮猪吃虎,将计就计,玩弄一众奸恶小人于股掌之间
  • 电影世界大拯救
    林振东刘思慧《电影世界大拯救》
    我是《我不是药神》里的吕受益的小舅子,为了拯救吕受益我选择和程勇合作,最后十里长亭,送我回归。我是《唐人街探案》里的警探,本想拯救思诺的我却发现思诺竟然是最大BOSS,人的恶意能有多大?我这次见识到了。我在《夏洛特烦恼》里打夏洛,亲秋雅,废陈凯,在这里,我说的算。我是《我是余欢水》里的余欢…
  • 电影世界大拯救
    林振东刘思慧《电影世界大拯救》
    起点VIP20210501完结10WSC 408.04万字22.36万总推荐 我是《我不是药神》里的吕受益的小舅子,为了拯救吕受益我选择和程勇合作,最后十里长亭,送我回归。 我是《唐人街探案》里的警探,本想拯救思诺的我却发现思诺竟然是最大BOSS,人的恶意能有多大?我这次见识到了。 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