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村医
    小说《绝世村医》TXT下载
    替小舅子坐了三年牢,本想回村迎娶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却没曾想妻子居然怀孕,还让自己接盘喜当爹!
  • 春野
    林蓉牛根《春野》
    山村小医生牛根医术高明,为广大村民寻药治病,带领大家一起迈向小康社会!10011634
  • 迷失在爱恨森林
    迷失在爱恨森林
    《迷失在爱恨森林》完结 作者:陈鲜 楔子 明明是三月底的艳阳天,赵仙予却只觉得彻骨的冷。 她裹紧了浅红色的风衣,脚步匆匆的穿过林荫道、桃花池,经过摆成一长溜的卖金鱼和小乌龟的摊子时,她几乎飞奔起来,直向南边的出口扑去。 口袋里“嗡嗡”声不停,是承翰!他一定等急了。可是她只是隔着衣袋攥…
  • 未来之全民突击
    小说《未来之全民突击》TXT下载
    这是变异兽横行的未来世界,这是一个铠武士异能者的时代,一个普通枪械不破防,枪手低下的时代,主角带着全民突击游戏系统魂穿而来,附身废材,带领枪手崛起,带着佣兵轻松玩转剧变后的地球,最后走向星辰大海。已经建了个Q群,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入,大家一起交流,群号487215532
  • 重生未来之枪神系统
    重生之枪械系统
    天地异变之后的未来世界,是铠武士的天下,是古武战技杨威的年代,主角秦奋却是带着枪神系统重生而来,枪手这个卑微的职业注定在他手中崛起,收美女霸天下,一样都不会少。已完本150万字作品《重生之霸道体修》,信誉保证,绝对完本,大家可放心收藏,养肥再杀。
  • 未来之全民突击
    未来之全民突击
    《未来之全民突击》 雄二少著 这是变异兽横行的未来世界,这是一个铠武士异能者的时代,一个普通枪械不破防,枪手低下的时代,主角带着全民突击游戏系统魂穿而来,附身废材,带领枪手崛起,带着佣兵轻松玩转剧变后的地球,最后走向星辰大海。 第1章:重生千年之后 3015年,离世界巨变已经一千年了…
  • 勾魂
    恶梦勾魂
    有一处地方,那儿叫做猫儿庄,那里有只黑色的猫,它的眼睛里,有你想要知道的真相——喜欢听故事吗,我给你讲个,是关于我的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坟墓那里埋着的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听起来很可笑是吗,但是你仔细想想的话,你就会发现,其实你也在里面"
  • 高官女婿
    侯成男只是榕城市一名的士司机,但这个的士司机却身在曹营心在汉,一心只想考公务员,想要一夜之间土jī变凤
    的士司机考公务员屡考屡败,市委高官女儿酒驾还可以凶人,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公平的,要公平就必须自己去争取,有实力才会得到公平的待遇。
  • 重生之彪悍媳妇
    重生空间之全能彪悍媳小说
    被丈夫活埋的可怜女子杨春秀重生了。想想从前的自己,骄傲,自大又自以为是,丝毫没人情味,的确是很讨厌的人,现在老天让她回到了当年,她要翻盘重来,所有人渣都滚远点。一个前世不咋受待见的女主角,毛病一堆,还蠢得要命,被人利用了也不知道,死的很惨,重生回来,要和那些卑鄙无耻的人渣划清界限,似乎很难…
  • 导演有点皮
    徐浪,简单明了的两个字,却透彻着一丝不平凡。都说人如其名,但是眼前这位帅气英俊,身形挺拔,眼睛有神迷
    徐浪重生了,却发现前任是个废材。明明是富二代,却跟钻石王老五的老爹宛如仇人,老死不相往来。他老爹还给他找了个年轻的小妈,生了个弟弟跟他争家产,你说气不气人?明明高大帅气,却是个文艺青年,资深单身狗和陈年老处男。这都不叫事,前任开了个影视文化公司,业绩常年负增长。他拍的电影票房一败涂地,号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