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景墨】的小说是什么?
  • 婚然心动:萌宝小妻子
    萌宝小妻子全文免费
    他是霸道又腹黑的大总裁,年长她十岁,同时也宠了她十年。有人宠就是任性!顾然之发现他有未婚妻以后就更任性了。同学、老师、二表哥纷纷表示喜欢她,她也很忙林总忍无可忍,决定亲自教训,这含辛茹苦长大的宝贝能便宜别人?林总从来不做亏本生意,“我没那些臭小子年轻?我老?跟我有代沟?然之,有胆再说一次!…
  • 求神APP
    求书帮小说app
    师傅是个高危职业?骗鬼呢!专坑徒弟神明攻X臭脾气怂包受现代社会中,有太多的人依赖于高科技的便利不愿出门。像寺庙这样的地方,去的人更是少得可怜,于是苦岩寺的主持请了林景墨去庙里制作APP,方便人们拜神给香火。
  • 莫爷,你的奶凶小作精上线了
    林妍栗子《莫爷,你的奶凶小作精上线了》
    莫晏8岁那年见到她,小团子呆萌的追着他甜甜笑着喊道“锅锅,抱”从此以后在心里有她的位置多年以后莫晏再见她在医院,瘦弱的身影让他心疼,想要好好护着她。林妍兮5岁那年她追着的那个哥哥不见了,伤心了好久。再见到他,小鹿乱撞心里甜甜的“晏哥哥,这次可以不可以不要再丢下我”
  • 追追爱,前夫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林景墨,徐洛然,乔苏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相恋,两年隐婚。当漫天的绯闻向我扑面而来,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眼前。“我们离婚吧。”两年后,当我再次回国,曾经一年见不到几次面的前夫怎么现在总是在我眼前出现。不知道多少次赶走我的追求者之后,我忍无可忍。“你到底想怎样?”“我们该回家了。”
  • 枕上宠婚:腹黑老公吻不停
    枕上宠婚:腹黑老公吻不停
    【新书《闪婚NO.1:总统霸爱甜蜜蜜》已发,搜索“暮云歌”可看到】酒醉撞上男神老师,夜宿酒店一夜未归。事后,有人问起陆男神嘴唇破了的原因,他默默拉住脸红心跳、拼命躲闪的虞念希,淡定勾唇道:“被她咬伤的。”“”陆聿恒,高智商高学历、擅长夜间飞檐走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甘愿为了一个女人放弃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