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梓璇】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拒绝玛丽苏光环
    小说《快穿之拒绝玛丽苏光环》TXT下载
    玛丽苏,全世界的男人都爱她,这是多么脑残的设定,林清寒可以选择的话,是绝对不想去这些脑残世界的。可是天不遂人愿,为了活下来,她只能和打倒玛丽苏系统一起合作,在一个个世界里穿梭,拯救那些被玛丽苏光环蒙蔽了的人类,拯救他们岌岌可危的智商。PS:虽然说是打倒玛丽苏,可是也是一篇爽文,女主可能某种…
  • 秋天的海
    海天的小说
    一艘小纸船悠悠的漂过来吸饱水分,渐渐沉没世界所有的美好都有有效期限.(选自几米《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都市中的男男女女每个人对爱都有一份憧憬,恋爱固然是美的是幸福的,但爱毕竟不代表永远的热烈,故事中的人们就在这样的起落中沉浮着。也许吧,越简单的人越容易接近幸福。
  • 亿万甜妻之厉爷的心尖
    亿万甜妻之厉爷的心尖
    潇湘书院VIP20190811完结 十八岁的江丝楠喜欢上一个男人名为厉聿深,是四九城最尊贵显赫的人。 二十岁的江丝楠胆大包天,占了心上人大便宜就跑,然后在出国那天发现自己竟是已婚身份。 二十二岁的江丝楠,背着数十亿债务回国,这回不仅要还钱,还有欠某人的情债 【还债篇】 父亲破产后失踪,江丝…
  • 亿万甜妻:厉爷宠上天
    亿万甜妻厉爷宠上天免费阅读
    十八岁的江丝楠有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小舅舅名为厉聿深,是四九城最尊贵显赫的人。二十岁的江丝楠色胆包天,把小舅舅睡了就跑,然后在出国那天发现自己竟是已婚身份。二十二岁的江丝楠,背着数十亿债务回国,这回不仅要还钱,还有欠某人的情债【还债篇】父亲破产后失踪,江丝楠成了落水凤凰。她回国当天,过去的仇人…
  • 平行线之刀塔传承
    无限之传承刀塔
    当一个以刀塔(DOTA)为生命主题的职业冠军队长,来到一个以刀塔(DOAT)为核心构成的世界,火花已经悄然产生。传承之光已经降临,即将出现的,是一个不平凡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