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知忆】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拿了女主剧本
    重生后我拿到了主角剧本小说
    前世,林知忆被她爱惨了的男友背叛,没落得一个好下场。重活一世,竟然和顶头boss上综艺,还阴差阳错的成了顶头boss的小女友,资源好的不得了。都说陆景辰不近女色毫无人性,但却把她宠到极致。“我的宝贝,值得一切最好的。”后来,狗仔拍到了那个禁欲高冷的身影一脸宠溺的喂他面前的女孩儿吃冰淇淋。众…
  • 浅浅时光深深爱
    开学典礼上身穿白衬衫、长裙子、高马尾在发言的女孩儿是新生代表,众所周知,只有全校第1名才可以在这里发
    第一眼心动,第二眼沦陷,第三眼你只能是我的————纪修辰无论有什么独天得厚的条件都比不过你爱我,我比他多爱了你十五年,可还是输的一塌涂地!—......
  • 农门辣妻山里汉
    农医辣妻山里汉
    【宠文+日常+虐渣】一朝穿越,她成了卖给顾家的小媳妇。孤苦无依不说,身边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小团子。为了能让他们吃饱穿暖,势必要撸起袖子努力干。奈何挡在前面的渣渣实在太多,刚要捡起棍棒。就被那男人拦住:“媳妇儿,我来。”男人疼她疼得如珠如宝,日日离不开她。却也没忘了娶她回来的目的。
  • 大佬的小可爱甜炸了
    大佬可甜了
    (甜宠!1v1)醉酒的苏染染第一次见到时莫大佬,就问他:“谈恋爱吗?”第二次见面,她装作不认识他,被他强行回忆第一次见面的过程。第三次见面,谁能想到是在自己家中!她什么也没说,却莫名其妙成了他的未婚妻。之后的苏染染,忙着谈恋爱,虐渣渣!不要脸的时莫:“谈恋爱吗?”苏染染:“不谈!”不要脸的…
  • 全明星:软萌千金萌翻天
    吴世勋顾楠《全明星:软萌千金萌翻天》
    【桃夭词】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临安书院」由是小天降临人间。[2020.10.16签约,禁止抄袭或转载][隔壁书籍:《ET之轮回三世你依旧在》......
  • 风起时 完结+番外
    风起时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829完结 江湖暗涌间,手握三尺剑,一剑定狂沙。 长安柳絮前,日暖春正好,明眸气自华。 江湖与庙堂的分界究竟是什么?明与暗的区分又在何处?目之所见,耳之所听,究竟孰对孰错? 是非黑白皆在心。你若信,则为明。 大概就是一个武功高强的高冷江湖姑娘和一个心向自由的世家小姐的故事。然…
  • 我家丞相又在担保
    舒棠舒澜《我家丞相又在担保》
    前世,舒棠本是将军府独女,一身武艺,桀骜洒脱,在十七岁这年,嫁与永安侯之子徐衍。徐衍生的唇红齿白,温文儒雅,令人喜欢的紧,可成亲后,舒棠这才发现,这白嫩的小绵羊,原来竟是不折不扣的无耻之徒他百般羞辱折磨舒棠,还背后私会舒棠的侄女,两人在她面前成双入对,还不要脸的自称情投意合。万没想到,这两…
  • 甜度超标
    甜度超标
    《甜度超标》弦珂 翟子清结婚的原因,和别的女人都不一样 别人是因为爱,她是因为许珩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在于,他恐女! 和她这个不婚主义却被家里人唠叨的人再配不过 只是,结婚后才觉得不对劲 刚刚偷亲她的是他? 刚刚说喜欢她的是他? 刚刚 “唔唔,许珩,你混蛋” 而某人亲完,脸上面无表情,一推门…
  • UNINE:隔壁妹妹是黑粉
    苏颜欢沈周周《UNINE:隔壁妹妹是黑粉》
    [沙雕/多男主/真香预警/不定时更]✨七七粉丝群:805549274✨1.作为偶练的真爱粉,苏颜欢表示自己恨透了青你和UNINE,打算一生......
  • 撩个大神当男友
    撩个大神当男友搜搜
    撩个大神当男友(平生浅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