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知知】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神临帝倾
    穿越之神临帝倾
    系统主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邦定了一个系统穿越到一个校园里的小可怜身上。但梦终是梦不可能实现,于是主神想了又想决定亲自邦定一个系统下凡“玩”一......
  • 末世重生,我集满物资当大佬
    重生末世集物资
    【又美又飒末世异能大佬vs乖巧帅气丧尸男友】前世被渣,一朝重生末世前,面对极品的家人,还有再次重逢的仇人,不怕!不怕!姜诵表示,存钱,囤物资才是正道!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打着最狠的丧尸,手握物资充足的空间,她在这个没有文明和道德约束的世界杀出一条血路!随手捡了个失忆且听话的天才科学家,乖…
  • 愤怒值爆表[快穿]
    愤怒值爆表快穿102
    4.25请假一天,超级抱歉!小天使不用等更新otz【日更到完结,具体更新时间不定,可能过12点有事请假并抽发300小红包。】「生来平庸无能的炮灰,却倾心爱慕于可望不可即的天之骄子。你自卑微如尘土,变得扭曲如蛆虫。而由嫉恨怨毒催生出来的阴翳,终有一日被光明亲手埋葬。」谢虚合上剧本,本着职业道…
  • 金泰亨:姐姐,我喜欢你
    鹿安南禹《金泰亨:姐姐,我喜欢你》
    『Possible文社』起落如尘埃,璞玉未雕琢封面底图来源:闵松月鹿安,在17岁生日那天丧母,这件事让她自闭了一个多月。父亲再婚,继母和她的......
  • 愤怒值爆表
    愤怒值爆表
    谢虚所扮演的角色下场向来不怎么好。星际副本中因为嫉妒主角受而下.药污蔑,反被学院退学攻君整.治的废物哥哥;娱乐圈副本中仗美行凶,却意外之下毁容的骄横明星;哪怕修仙副本中身份尊贵不可一世的小宗主,也会在最后行差踏错,众叛亲离。谢虚合上剧本奔赴任务世界,兢兢业业扮演炮灰。但每到关键时刻,就会被…
  • 大魔王的第一次恋爱
    双恋小说女主的第一次
    她本是一条都市咸鱼,工作一般,长相还算出众吧,家庭一般,本以为她的人生就这样咸鱼一枚了。谁知,东家的大魔王少爷突然回国了,而且她还被安排给他做助理!天,要不要这样玩她!!!都知道这少爷脾气比冲天炮还大!脸比茅坑里的石头都臭!居然让她做他助理!!谁知,上班第一天就被打脸!这少爷也太帅了吧!!…
  • 你好,财迷少奶奶
    有你真好的奶奶
    你好,财迷少奶奶(暮之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