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艺然】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女装系统
    系统强迫女装小说
    一觉醒来,莫名穿越到了异世界,多了个妹妹,还附带了一个可以召唤二次元女角色的系统,我果然是主角的模板。但是这个妹妹竟是异世界的自己是什么情况,想要召唤人物的话,必须先自己变身体验角色又是什么骚操作啊。妈的智障,变身后还给发布坑爹的任务变身炮姐,去搞事情。变身女帝,请去成为女仆。变身三叶,请…
  • 繁花四起
    繁花四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大概,每一颗千苍百孔的心,都需要一份倾倒世间的爱来粘合。所以,许灵芝遇上了林艺然。他们活在两个世界,却控制不住地互相吸引。别名《云泥之别》非师生恋,前期微虐。一个有故事的女人VS一个纯如白纸的男人5月9日早上入V三更帅气的专栏:接档新文:手机收藏地址:接档新文装逼的封面欣赏,其实点进来也是…
  • 永恒超脱
    刀剑神皇大结局超脱永恒
    世界是个海,生活是条船,无论船怎样行驶都无法逃离海洋的束缚,正如同人类无法逃脱自己的命运一样,每个人都被应有的天命所束缚,在这红尘中争渡。”何以飘零去,何以少团栾,何以别离久,何以不得安。“月下少年独饮自酌,看尽了人世繁华,尝遍了酸甜苦辣,经历了万千风雨,少年的心中只剩下无尽的感慨。终有一…
  • 重生八零之财源滚滚
    林卿林艺然《重生八零之财源滚滚》
    实验失败的贺织音,重生到了八零年代,还有个万能的空间系统,这不是纯纯外挂吗?贺织音上辈子爹不疼,娘不爱,这辈子要靠美食发家致富!刚开始卖的鲜花饼,一下子就卖完了,又开始了套圈生意钱这不就手到擒来吗?可眼前的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烦人?不是一会儿来捧场,就是想要一起吃饭。贺织音大手一挥,亿万富翁…
  • 你好沈先生
    好的沈先生小说下载
    记者问:我们大家都知道沈先生您之前是开公司的,那为什么后来去当明星了呢?沈桐答:我在找一个人,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既然我找不到她,只能站得高点,让她方便找我。叶柒禾始终记得沈桐说过的一句话“我们石头剪刀布吧,我赢了你嫁给我”“那要是我赢了呢?”“你赢了,我就娶你啊”时隔三年后,叶柒禾再次站…
  • 神秘的皇子
    男主皇子的小说
    神秘的皇子(林梓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