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语真】的小说是什么?
  • 归仙
    归仙
    于萧本来只想老老实实的活着,等长大了娶了村头的王二丫,要运气好了,就做点小买卖,让年老的母亲,过两天舒服日子。哪想到这一切都在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改变了,遮天盖地的黑云,耸立虚空的魔门,纵贯天地的剑光,腥风血雨,白骨如山······还有早已失踪
  • 恶魔专宠:呆萌甜心,哪里逃
    夜,华灯初上。今天本该是韩筱筱答应自己妈咪相亲的日子,可是听哥哥说她的相亲对象居然是一个又老又丑,一
    那晚,韩筱筱一不小心被人灌醉进错了房间上错了床,没想到却招惹到了一只沉睡的恶魔,还被夺走了初吻。被迫与恶魔绑定了契约关系,由“契约女仆”变成了“契约未婚妻”,从此两人的关系牵扯不清。“冷墨希我受够你了,我要解除契约。”韩筱筱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我们契约开始与结束,只有我说的算,是你先招…
  • 调皮搞怪女神医
    调皮搞怪女神医
    内容简介: 她阴差阳错的来到了波庞王朝,历经“一番波折”,成为一代名医。 认阎王当老爸,又有倾国的妖精陪她,在这个江湖中,不知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大事来! 意外的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居然是波庞王朝的公主? 回宫后经历了种种,或得或失。 在雨过天晴后,她又该如何取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