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钧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凰途
    重生末世凰途txt
    被囚虐的亡国公主,死而复生。眼瞅能在太平盛世享享清福,末世又来袭——无特能,无外挂,只凭一身神功,也可傲立乾坤,戟指天下。公主者,并非只堪缠绵儿女股肱情事,末世峥嵘,她一介女子,亦可力挽狂澜,只手,遮天。
  • 逆天萌宝:首席娇妻超难驯
    小说《逆天萌宝:首席娇妻超难驯》TXT下载
    二十出头的言绮嫩得像朵花。萌宝盯着采花贼下了个艰难的决定!找个护花人!气势要有,能力要足,颜值要稳!“喂,就你,过来护花!”乔昱澈看着缩小版的自己:你的妈咪不好驯服!萌宝摇摇手:驯服她不如说服她。言绮一脸惊恐:儿子,你这是要坑妈的节奏!一轮花势护妻后萌宝看着前头贴紧的两位,摇头叹气:拱了他…
  • 唯爱那个她
    小说《唯爱那个她》TXT下载
    8岁时,江妍在沈陌玉家,看见沈陌玉在忙。江妍就无聊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忽然想到了最近看电视剧里的情节,就哒哒哒的跑到沈陌玉面前,扒拉着他的胳膊说:“陌玉哥哥,陌玉哥哥,你喜欢我吗?”沈陌玉瞥了江妍一眼,实在是没法无视她眼睛里的光亮说:“喜欢。”于此之后,江妍有事没问就问沈陌玉喜欢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