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雅玲】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双宝:渣爹快点来离婚
    陆莫恒宋玲玲《一胎双宝:渣爹快点来离婚》
    四年前的一场阴谋,让白纤纤成了替身丢了清白,却还是没保住父亲的命。四年之后,一胎双宝陪着白纤纤一起回归,不但成功打脸曾经的仇人,顺便也教训一下自己的渣爹:“听说爹地四年前差点害死我们两个?”呆萌二诺歪头看着自己哥哥提问。“嗯。”腹黑一诺点头应声:“那我们作为渣爹的儿子,也该懂得礼尚往来。”…
  • 我的乖乖女大明星
    小说《我的乖乖女大明星》TXT下载
    家里有个魔鬼般的姐姐,现在又来了个小魔女一样的妹妹。如果人生是一部电影的话,那我一定是一部动作、科幻、惊悚、喜剧、爱情片。剧情不够起伏么?那好,最近和一个女生做了好朋友,结果发现她是某少女天团的大明星!目中无人的傲娇千金被老姐用诡计骗到了家里做女仆。不幸住进了医院却又因为一句话得罪里个神经…
  • 低手泡妞
    电子书泡妞低手青狐妖
    从山上下来的少年,来到都市之后,一路偶遇不断,好运连连,美丽的校花,无敌的警花,开启了一段美妙的情缘。
  • 低手不凡
    低手不凡txt
    一个普通的山里少年,跟随神秘的老头子学功夫,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什么,让我去泡妞?”“什么,对方是个美女?”“好吧,我去!”书友群号【165288528】,大量空位,欢迎来吐槽,打屁聊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逍遥小神农
    江诚许若云《乡村逍遥小神农》
    乡村神医江诚,痴傻五年,一朝清醒,变获得了无数美女的青睐,临家小姐姐,美女村长,风情美妇,冰山总裁,美艳明星甚至是靓丽美女记者,纷纷而来,且看江诚如何左手带领乡亲致富,右手惩凶救美,玩转都市乡村,逍遥自在。
  • 爱的大作战(txt完结)
    爱的大作战(txt完结)
    爱的大作战 作者:楼采凝 这是属于她的生日舞会,她应该玩得开开心心的才对,可这个风流倜傥、帅到不行的男人一出现,她的生日宴会就变了调,他才靠近她,就用勾人的眼神电得她从楼梯上跌了下来,接著又“温柔”的邀她跳舞,让她以为自己遇到白马王子,忍不住对他产生一点点美丽的幻想,却没想到,最后他竟…
  • 爷儿的点心【txt完结】
    爷儿的点心【txt完结】
    楼采凝爷儿的点心 单蠢的她一直相信,朋友若是有难,她就该义不容辞的为 他两肋插刀,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而如今她的心上人有了财务危机,她当然 更要认命的把刀插在自己的两肋上,乖乖依照他的指示,把那瘦猴似的二庄主 给喂成一只超级大猪公,然后将赢来的礼物给心上人还债啰! 没想到,那二庄主身上…
  • 枭爷您的人设又崩了
    枭爷您的人设又崩了
    【重生爽文!女主萧白VS男主楚清寒!表面上她是废柴少爷,实际上她是国际第一黑客S、暗夜联盟最强。敢不服?打的你跪下叫爸爸!直到她恢复女装那一刻,世界都沸腾了!PS:男扮女装1V1双洁,甜宠文请放心食用!!!】萧白作为帝都的浪荡公子,脸是最好看的,家世是最好的,也是最不中用的。直到有一天,扬…
  • 天使誓言
    圣神天使守护誓言
    罪与罚的圣天使,掌握杀戮与惩戒的主宰之神,因为某种原因,神的尊严被践踏,他低下高傲的头颅追悔自己的过错。“下一世,你会抛弃神座和我在一起吗?”“如果有下一世,我不会踏上神座,我已经体验过神的力量,我对它失了去兴趣。”“那你想干什么呢?”“成为天使。”
  • 热血痞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