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雨茹】的小说是什么?
  • 幻梦变身曲
    梦幻曲下载
    三年前,从租书店租了本黄色封面,作者是黄易的盗版《群狼谷》看完之后:嘿,很好看的书很好看的体裁啊。于是从那时候开始追变身小说;三年中,每次看到书里面的主角不接受自己变成女生事实反而百般掩饰的时候,有种想砸显示器的冲动于是萌发出自己写一本书,写一本主角接受既成事实的邪分享书籍《幻梦变身曲》作…
  • 极品医神赘婿
    极品医神赘婿txt免费下载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p怒火淬身,三年化龙。/p你们只知我是林家废婿,却不知我是人间皇者。/p医术、武功、书画、琴棋、鉴宝、厨艺、车技等等,我门门精通,样样称皇。/p
  • 网游:开局拿到虫群之心
    周卓林雨茹《网游:开局拿到虫群之心》
    又名《星际争霸:我立于百万种族之上》【无敌+星际+组建势力+轻松+女追男+爽文】万族争霸,人族沦为NO.9999[泽格虫族]附庸,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周卓带着SSS级天赋[虫群之心]重生回二十年前,势要带人族成为万族最强!虫群之心让周卓的异虫眷属肆意进化!我的跳虫不仅能瞬间孵化3只,还拥有…
  • 星妻蜜蜜宠:总裁爹地,好给力
    星妻蜜蜜宠:总裁爹地,好给力
    她借酒壮胆,把自己打包成礼物送给他,却走错房,视频还被人全市直播,人生尽毁之际,神秘男子闯她家,抓她人,勾她魂,解救她与水深火热之间,只为向她索求一件东西某日,某女握拳,眸光阴冷。“查出来是哪个混蛋占了我便宜,我一定让他当太监!”某男宠溺摸头杀,为了自己的‘幸福度’着想,有些事情一定要保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