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林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艰难爱情:霸总VS高冷妻
    艰难爱情:霸总VS高冷妻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同人小说。)林雨馨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嫁给了曾经最讨厌的孟皓!孟皓这种有钱人,最让她讨厌。可婚后,孟皓无微不至......
  • 奥特曼之杰顿进化史
    奥特之杰顿进化史
    突然的穿越,令林雨馨一惊,奥特曼的世界?打怪升级?学习奥特曼怪兽的技能?变异杰顿?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林雨馨开始了她在奥特曼世界的闯荡,解锁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在变强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我可是要励志超过神秘四奥的杰顿!”[巨水、巨坑之书,请务必谨慎入坑!本书完全是作者自己的创意想法,如有雷…
  • 那年错爱
    男主女主是张龙,林雨馨,宋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我爱掌柜的【,】第一章想说的话刚开始创作,文笔什么的都很生疏,希望各位读者谅解。谢谢大家!第二章羡慕今天打开我新上传的章节看了看,发现只有3个人点击,感觉自己的内心挺失落的。再打开辰东的《神墓》看了看,点击量已经过了千万了,心底里感觉十分的羡慕,什么时候我自己的作品也能够到达那个级别…
  • 蚀骨情深:前妻太抢手
    情深刻骨 前妻太抢手晕
    许桐歆爱他如命,他却为了别的女人虐她伤她,无视她付出的一切一切等他回过头来,她已经是人中之凤,遥不可及。
  • 最强宿灵
    林雨馨吴昊《最强宿灵》
    你不歇斯底里精疲力尽,怎能破茧成蝶涅磐重生?!在被校霸追打卷入车祸的瞬间,萧樯觉醒了体内的宿灵。涅磐重生,这两位宿灵名为华佗和项羽,从此几人的冒险就拉开了序幕。少年把妹战敌纵横都市,浩瀚如海的历史中,过往强者尽数苏醒。他们和生前的宿敌会有着怎么样的碰撞,以前的故事是否又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呢?
  • 校园之纵横都市
    小说《校园之纵横都市》TXT百度云
    没落世家之子萧夜,在外磨砺十年而归,且看萧夜如何在这热血之世登上王巅,还有清纯校花,黑道公主,贵族小姐等等又会擦出怎么的火花!
  • 我的极品女神系统
    小说《我的极品女神系统》TXT下载
    “校花,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神经病!”“校花你别走啊!我请你吃饭啊,去宾馆聊聊人生啊!”“就你这屌丝样,也想约校花?还不快兑换一个高富帅血统。分分钟叫她倒追你。”——夏流脑子里的苍老师如是说道。
  • 位面皇尊
    位面皇尊txt下载
    位面皇尊(雷厉风行)
  • 都市之天狼杀星
    小说《都市之天狼杀星》TXT百度云
    【内含糖分】【放心阅读】【都市爽文】国之最强利刃,北辰之主,紫微帝皇,北斗小分队统帅战天狼,却在国战之中遭到放弃,为西方十二主神围攻。在紫微帝魂庇佑之下,战天狼得以生还,天璇却再杳无音信。天狼星出,世间当要血流成河。回归杭城,万念俱灰,愿舍弃紫微,化为天狼杀星,所有人必须付出代价。天狼星点…
  • 关于我成了猫娘这件事
    关于我成了猫娘这件事
    我,17岁,高一,身高一米六八,面容清秀皮肤白皙的三好少年。为了某些原因女装过亿次。但也用不着直接变成一只可爱的猫娘啊?得益于此,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游戏账号都没了。好在新游戏开服,我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奇怪的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