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柳如岚】的小说是什么?
  • 代婚总裁:宝贝,晚上见
    代婚总裁宝贝晚上见免费阅读全文
    苏羽泽,是权利的象征,万人之上,这一生,只将权利用在她身上。苏柔,是被人遗弃的女婴,阴差阳错,被他捡回家,从此躲在他的羽翼之下。“讨厌人家又要迟到了!”娇小的少女致缺缺的看着面前的早餐。“先吃早餐。”某男淡定的喝着茶。“可是老师会说我的。”不开心。“谁敢!”某男眼中闪现暴戾之色,随后转为温…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 全文 芥末绿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十八年后一好汉
    十八年后一好汉
    《十八年后一好汉》完结 作者:坊七瞳 愤慨地拉开房门,羊印颉对上好几双眼睛。叶宝友抱胸而睨,“牧观,措词。石子,取笔墨。”叶宝友上前抓住羊印颉的胳膊扭到了桌前,一手一个将两人按在一起。 “小羊写,云箴也得写。一模一样,签字画押,就这么办了。” 二十天之后。 小羊:“箴箴,我错怪你…
  • 爱之羽翼
    苏羽泽苏暖暖小说
    他,是权利的象征,万人之上,这一生,只将权利用在她身上。她,是被人遗弃的女婴,阴差阳错,被他捡回家,从此躲在他的羽翼之下。【萌妹篇】“讨厌人家又要迟到了!”娇小的少女致缺缺的看着面前的早餐。“先吃早餐。”某男淡定的喝着茶。“可是老师会说我的。”不开心。“谁敢!”某男眼中闪现暴戾之色,随后转…
  • 簪花泪
    簪花泪
    诗意版简介这是一个名为“乐民”的未知时代!失落的灵魂们渐渐聚集在一起,为了自由、爱情,演绎出无数阴谋、权术、欢喜、悲歌一个家族,三代女人的命运之轮就此开启,一路荆棘,一路高歌,陌生的国度更需要越挫越勇的胆色!她说:人情苍凉,泪以血偿,用我毕生倾皇权!她说:恩怨江湖,风云官场,我自怡然笑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