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柳昀】的小说是什么?
  • 古宅凶影
    古镇凶宅电影
    小镇上一桩离奇死亡案,刑侦科长柳昀凭着机智勇敢、不凡的身手和缜密的推理,一步步揭开了幢幢鬼影后面的事实真相。殊不料随着案件接近尾声,才发现水很深,这只是一...
  • 她如明月皎皎
    柳晗陆湛《她如明月皎皎》
    晋江VIP20210215完结 总书评数:77当前被收藏数:222 泗水县县令屡破奇案,一时扬名在外。 兼其风光月霁品貌无双,意欲结亲者比比皆是。 眼看衙门的门槛要被踩破,穷县令暗搓搓塞了一个荷包给某人。 穷县令:陆兄,救我! #县令如此多娇,引世子竞折腰##那县令本是女娇娘##我拿你当兄…
  • 夫君难聊
    小说《夫君难聊》TXT百度云
    玖溪:“他不让我睡······”莫孑:“主子又在作死了······”这是一个恶毒女主带着自家忠犬怼天怼地的日常故事······
  • 她如明月皎皎
    皎皎如明月
    原名《和春令》泗水县县令屡破奇案,一时扬名在外。兼其风光月霁品貌无双,意欲结亲者比比皆是。眼看衙门的门槛要被踩破,穷县令暗搓搓塞了一个荷包给某人。穷县令:陆兄,救我!陆知远:唤我夫君,乖。#县令岂可欺##县令如此多娇,引世子竞折腰##那县令本是女娇娘##世子他白切黑##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
  • 恰逢雨连天
    谁能重写恰逢雨连天
    【通知:开了个预收《在你眉梢点花灯》,1v1轻松文,应该是古言,不大确定,感兴趣的可以去我专栏收一下,年底写,谢谢啦!】柳朝明记得,初遇苏晋,是景元二十三年的暮春。那个时节总是多雨。他在朱雀桥边落轿,她隔着雨帘子对他一揖。雨丝洋洋洒洒,他看不真切,只记得她一身素衣,明眸深处仿佛有火燎原。防…
  • 占山为王,占夫为凰
    小说《大王好威武》TXT下载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匪,名叫章小六。章小六二十岁高龄上,还是没能解决个人婚嫁问题。在凤鸣县所有男青年被她抢回山寨却抵死不从被扔回山下之后,她遇到了他。那个身上被扎了七八个窟窿扔在山脚下的男人。从此之后,章小六就走上了“救活男神并睡了男神”的万里长征之路很久很久之后,章小六才终于知道:不要主…
  • 撩汉这件事儿
    谢瑶宇文《撩汉这件事儿》
    撩汉这件事儿 作者:梅小兰 晋江VIP2017307完结 总书评数:942当前被收藏数:1688文章积分:28,229,180 谢瑶有些搞不懂徐行俨这个人。 她不明白为何无论自己怎样暗示明示,这个乡下来的穷武夫都一直对自己如避瘟疫。 徐行俨上辈子听到谢瑶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是:…
  • 女子无才便是德?
    柳心月杏儿《女子无才便是德?》
    《女子无才便是德?》 作者:灵无水 未来,是怎样,相信幸福吧 后来呢?唯一可以肯定地是,当阳光出来,众人起来时,一片混乱 唉,柳心月阿,临到末了,还会给人制造一堆麻烦,知道留了什么吗? “来找我的杏儿哦记得要嫁人哦否则的话,会被我咒的哦嘻嘻”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
  • 占山为王,占夫为凰
    章妍高元仪《占山为王,占夫为凰》
    《占山为王,占夫为凰》作者:青鸟飞鱼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匪,名叫章小六。 章小六二十岁高龄上,还是没能解决个人婚嫁问题。 在凤鸣县所有男青年被她抢回山寨却抵死不从被扔回山下之后,她遇到了他。 那个身上被扎了七八个窟窿扔在山脚下的男人。 从此之后,章小六就走上了“救活男神并睡了男神”的…
  • 玉衡记
    凌风雷凌风《玉衡记》
    北斗玉衡星,其星域分为三界:玄天界、玄荒界、玄宇界,故事从玄荒界开始。雷凌风本孤山镇雷家平庸长子,只求安逸,不问世事。不料却突遭灭门之难,唯外出的雷凌风、在外经营家族产业的二弟雷凌云以及拜师天地玄门的三弟雷凌轩幸免于难,雷凌风誓要复仇,彼若为神,我便弑神!彼若为天,我便伐天!雷凌风历经劫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