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柳明志】的小说是什么?
  • 我娘子天下第一
    公子天下结局
    柳父:“志儿,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开玩笑吗?不去,打死都不去。”柳父:“管家,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考状元,我疯了啊。”齐韵:“夫君,妾身新学了一招…
  • 我要谋国
    我要谋国txt下载
    柳父:“志儿啊,你去读书吧。”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长子,万贯家财一辈子都花不完,读书?开玩笑吗?不去,打死我都不去。”柳父:“管家,给老子取训子棍来。”柳明志:“且慢,管家,牵马来。”齐韵:“夫君,男儿若无乘风志,空负天生八尺躯,你去考状元吧。”柳明志:“我?娇妻在怀,日子美满,去千里之…
  • 完美未来生活
    “小博,今天去干嘛了,怎么去那么久?”老丁看着张博才回来,随口问道。张博说道:“没什么,就是送了点东
    他被无数上流社会的家伙恨之入骨,却能够在民众心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身负血海深仇,他不断破坏着这个世界的潜规则,却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正直向上的......
  • 锦绣田缘:神医小娘子
    锦绣田缘:神医小娘子
    [穿越重生]《锦绣田缘:神医小娘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翩月蚕鸿 第001章:订婚日风波 她叫许寒嫣。 修真界恶名昭彰的魔道妖女。 因炼制毒丹水平超凡,且有着美艳绝世的姿容,被人称为“毒魔仙子”。 除了毒道超凡,她还有着一身足以横行天下的神通。 仗着这身神通,她无恶不作,尽干…
  • 如果转角之后,你还在
    如果转角之后,你还在
    《如果转角之后,你还在》完结 作者:五月央 江南的冬天就是天色暗得飞快,才五点,已经满街华灯,夜景喧然。就连安置在郊区的机场也灯光眩目迷人。 银灰色的沃尔沃S40从机场外飞快地驶出,开往市区。头顶上正好有一架飞机飞过,轰鸣声很厉害,不一会儿却又没了声音。洛阳靠着车窗眯着眼追看那架飞机…
  • 箭去
    箭去
    “桃花源里有永生之路,天门里有强大之路,你选哪个?”“为什么要选?”“莫非你不想长生和强大?”“想,当然想,长生和强大是我需要的,但我更想成就新世界!”“哈哈,口气倒不小,你有什么?”“我有一双手!我有属于年轻人的热血!我有属于年轻人的青春!”“你要知,在苍茫寰宇中,人太渺小了,不过是沧海…
  • 蓝龙金蚕剑
    男主女主是黄灵,于子柔,柳森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充满灵气的世界,修者能够返老还童、腾云驾雾、移山倒海、造化通灵。一个少年侠肝义胆,自强不息,终于在至高蓝龙和绝世金蚕的陪伴下,成为世人敬仰的上仙。
  • 问道艰行
    小说《问道艰行》TXT百度云
    灵台无望,夺舍重修。道途艰险,无间身后。
  • 神奇宝贝天狂传说
    神奇宝贝天狂传说免费下载
    HAITANgSHUwu.C0m“吃饭了,小狂起来吃饭了。”楼下传来一声呼喊。“恩~知道了。”小狂回应了一声,从床上拿起,一件衣服,穿了,起来,小狂看了眼自己的床,床上S乎乎的一片,足以见证,昨天晚上,小狂都做了什么,小狂浅笑。小狂穿好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