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柳赤白】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不灭
    战神不灭 战神不灭
    九州大陆的守护战神,千万年前一战陨落,传承守护消失,落叶做为最后一代战神遗留的最后一丝血脉,却生来遭受迫害!丹田被毁,战神血脉精气流失殆尽,九州大陆的守护职责谁来传承?被尘封的历史谁来揭开真相?战神一脉的终极使命又是什么?一剑重创三界神魔,荡平九洲神府,经历无数生死领悟出的终极剑道,笑傲苍…
  • 战神不灭
    战神不灭
    《战神不灭》 作者:落叶风葬流水 简介:九州大陆的守护战神,千万年前一战陨落,传承守护消失,落叶做为最后一代战神遗留的最后一丝血脉,却生来遭受迫害!丹田被毁,战神血脉精气流失殆尽,九州大陆的守护职责谁来传承?一剑重创三界神魔,荡平九洲神府,经历无数生死领悟出的终极剑道,笑傲苍生,建立落…
  • 战神不灭(落叶)
    战神不灭落叶阅读
    【】作者:落叶风葬流水简介:九州大陆的守护战神,千万年前一战陨落,传承守护消失,落叶做为最后一代战神遗留的最后一丝血脉,却生来遭受迫害!丹田被毁,战神血脉精气流失殆尽,九州大陆的守护职责谁来传承?一剑重创三界神魔,荡平九洲神府,经历无数生死领悟出的终极剑道,笑傲苍生,建立落叶不灭战神神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