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格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 部落的救赎
    部落的救赎
    起点VIP20210115完结 216.87万字1.49万总推荐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多么遗憾,结果会是这样,在无数可能的时间线上,他被人们视作伟大的英雄,一些人称他为部落最伟大的酋长 这个部落还值得救赎,异世的灵魂占据雷德·黑手的身躯,他该如何去救赎自己,去救赎整个兽人氏族和整个部落?
  • 部落的救赎
    部落的救赎全文免费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多么遗憾,结果会是这样,在无数可能的时间线上,他被人们视作伟大的英雄,一些人称他为部落最伟大的酋长这个部落还值得救赎,异世的灵魂占据雷德·黑手的身躯,他该如何去救赎自己,去救赎整个兽人氏族和整个部落?
  • 风声撩人
    小说《风声撩人》TXT下载
    黎帝继位十三年,励精图治,勤勤恳恳,却不想英年早逝。一朝回到了十五年前,一切是否还会重蹈覆辙。西凉铁骑全军覆没,公主被擒举国上下无一幸免。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