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主角叫【梁伟生】的小说是什么?
  • 鬼诞
    [腐书]鬼诞
    《鬼诞》作者:北茨简介:六岁:满脸惊恐“嗷!离我远点,你的眼珠子掉我身上了!”十岁:身体僵硬“我的肉不好吃的,你别蹭了,蛆啊啊啊啊啊啊”十五岁:面色有些发白,还算镇定,把对方掉在地上的头捡起来还回去。二十一岁:撩开突然从房顶上倾泻下来的长发,一脸淡然“别闹,你挡住我的视线了。当阴阳眼碰撞真…
  • 鬼诞
    夏尧史霖《鬼诞》
    六岁:满脸惊恐“嗷!离我远点,你的眼珠子掉我身上了!”十岁:身体僵硬“我的肉不好吃的,你别蹭了,蛆啊啊啊啊啊啊”十五岁:面色有些发白,还算镇定,把对方掉在地上的头捡起来还回去。二十一岁:撩开突然从房顶上倾泻下来的长发,一脸淡然“别闹,你挡住我的视线了。当阴阳眼碰撞真神棍。真神棍:你的身后有…
  • 遗世门姬
    遗世门姬
    上古之时,盘古开天开辟地,女娲抟土造人,蒙昧初开,人道、神道、魔道相通,但是,人道和神道共处一个时空,所以魔道一直被压制。后来经历人、神、魔世界源头的洪荒大战,渐渐形成宇宙秩序,各自归于维度,封闭遗世之门,万古不得往来,不得相互伤害和窥探究竟,以至于今。可是有一天,一个偶然,这扇门被打开一…
随机推荐